PCReDive 板


LINE

发了那篇半周年存体文章後 熊熊发现竟然还有这麽多新手 (sonet是不是真的很赚) 完全不会存 没存过的还真不少 还有一些新手直接寄信给我的 决定把一些观念跟问题整理一下 首先先提存体的原理 游戏中可显示的体力上限值是999 如果买体或领任务体之後大於或等於1000会无法操作 领小屋体或战队点赞如果大於或等於1000会让体力进入信箱 ps:升级的体力如果也会顶到1000 那个体力也会进信箱 可以控制一下体力消耗 在执行存体流程的时候升级 一些详细的原理流程之类的可以看我以前的其他几篇文章 #1SC79pqE [攻略] 存体小心得(更新&简化版) #1Ribe28O (这篇比较复杂 可以跳过) [攻略] 存体力小心得(各等级3管6管都适用) #1SCNt9HG [攻略] 体力礼包超详解 #1SKLMEP5 [攻略] 半周年纪念存体攻略(补充无EX道具存法) 奇怪 存个体怎麽这麽多篇 感觉像在骗文章数.... 上面的文章就尽量看一下 不看没有关系 我下面列一些这几天有人问我的问题 Q1:按到全部领取 结果全部黏在一起 请问有没有救 之後的流程怎麽办 A1:没救 之後的流程 可能就需要多吃几管去补流程失误 一定要记得 所有道具尽量都一个一个按 Q2:今天不能存怎麽办? A2:其实我一开始还没理解怎麽会不能存 後来才理解是我文章没写清楚 存体时间不一定要晚上六点那个时间刚刚好 选择一个 小屋道具会满 而且是晚上6点以後你方便的时间就可以 应该很少人晚上6点後到睡前都没时间上线的 Q3:952体力是马上花掉吗? A3:是的 每天存体流程结束就马上花掉 不会亏体 Q4:最後一天存9XX体等早上 那不就损失了很多自然回体吗? A4:没错 的确会损失 但你如果等自然回体 最多只有1XX的体力能刷 9XX带着虽然损失了很多自然回体 但基本上还是相当赚的 Q5:今天没存到怎麽办? 明天才开存怎麽办?少存一天怎麽办?等级太低道具有少体力上限 不够怎麽办? A5:其实就是之後某几天多买一管可以解决 存体本身概念很简单 就是把体力弄到952以上 然後去小屋领48的道具就会超过1000而进去信箱 以下提供更简化版的存体懒人包 1.晚上六点以後任意时间点等待小屋满体 2.去信箱把快过期的体都领出来 3.领任务体 4.买管买到952以上 5.小屋领体(一个一个领)存信箱 6.把952体花完 明天从1开始再来一次 你如果少存几天 或是晚存 或是忘记存 道具有少........ 就是之後某几天步骤2会少领一点信箱体 然後步骤4会需要多买一点管 至於某几天是哪几天 就是你买完3管还是到不了952的那几天 至於等级不够的朋友 强烈建议每天就6管吧 等级要跟上 最後再多列两个可能会有的问题 Q8:我现在体力买到920 不能存也不能买管怎麽办? A8:请花掉一点体力後再买一管 例如花到870再买一管就变990惹 Q9:我每天小屋满体的时间都越来越晚 今天存好已经半夜1点了T^T A9:因为每个人基本都无法稳稳地每天同一时间上线 存体越拖越晚是很正常低 这种时候 你隔天就不用撑 直接提早六小时 然後上述的第4点改成买管买到964以上 此时道具的36 36 36 36 12X就能进信箱瞜 再隔一天的小屋满体时间就会提前6小时变成 晚上7点 最後附注一个团员问的可爱的问题 Q10:我明天开始存体 但我小屋满体是晚上9点 那我是不是晚上9点才能存 A10:是 不过你也可以选择今晚6点领过之後就不理他 明天晚上6点小屋道具自然就满体了 很神奇吧 话说下个月月中大概就不能存了 如果按照日版的时程 台版下个月就会改成信箱只能留24小时 再存大概也就这个月 大家加油~~ 以上 还有什麽疑问的一样可以发问 --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34.5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010592.A.0E7.html
1F:推 Datatsu: 从9月玩到现在 没存过体的新手(●提s‵●) 02/01 16:47
2F:推 shane24156: 存体是给满等的人存 没满等还是别存了 02/01 16:49
3F:推 JohnGod21: 存过体就回不去了 两倍效率 02/01 16:50
4F:推 shane24156: 另外个人从黑骑梯到现在没存过体 r9满常用角色27只 02/01 16:51
5F:→ nonplume: 没满等的建议还是要存 同时建议六管冲等级 02/01 16:51
6F:→ tomzakeru: 从来不存,太麻烦了 02/01 16:58
7F:→ tomzakeru: 反正早晚刷满,顶多练慢一点,竞技场也不是25*课长没差 02/01 16:59
8F:推 enchyi: 不存差超多 你丢在N+的体就是差别超大 02/01 17:16
9F:推 mumi61337: 开服玩到现在 虽然知道怎麽存但还是没存过 强迫症 02/01 17:17
10F:推 NEKOWORKi: 最後一天也可以凌晨四点起来吃体吃任务到900+ 02/01 17:21
11F:推 eqer: 在三倍之前,哪一天开始存会比较好? 02/01 17:34
12F:推 mumi61337: 随时都可以存吧 会过期的体力先领出来花掉就好 02/01 17:36
13F:→ shane24156: 三倍现在可以开存了吧 假如都没存过早几天熟悉流程比 02/01 17:38
14F:→ shane24156: 较好 02/01 17:38
15F:推 eqer: 所以我直接三天都不打任务,只领400体*3,就直接进第五步骤 02/01 17:41
16F:→ eqer: 吗 02/01 17:41
17F:推 Gwaewluin: 趁现在快点用,照台版进度来看只剩一个月能这样存体了 02/01 17:42
18F:→ nonplume: 不用不打任务阿 你每天也有自然回体可以打 02/01 17:50
19F:推 cliff55720: 不是课长 才更需要存体吧 02/01 17:57
20F:→ dodo9527: 玩个游戏这麽累干嘛 02/01 18:01
21F:推 alegoo: 其实存体反而不累...时间集中一下就花完了 02/01 18:06
22F:推 bruce3166: 神奇吧xddd 可爱~ 02/01 18:08
23F:推 wsttuub: 存体只要搞懂流程每天大概玩不到一小时就关了 到底哪里 02/01 18:15
24F:→ wsttuub: 累ww 02/01 18:15
25F:推 akito7039: 存体 我还想说要不要开支小号爬个竞技场打发时间.. 02/01 18:20
26F:推 eqer: 哦,所以那900多体是当天就打掉,隔天再重来吗 02/01 18:37
27F:推 cliff55720: 是 存体根本不花时间 只是要在每天同一时间上线 02/01 18:39
28F:→ nonplume: 没错 打掉之後隔天重来 02/01 18:40
29F:推 asasas0723: 想问一下 目前存的体力都15号到期 有办法延长吗? 还 02/01 19:40
30F:→ asasas0723: 是要等到6号之後在开始存就好? 02/01 19:40
31F:推 Kowka: 可以6号以後领出来 那几天存体就能少吃几管 02/01 20:07
32F:推 susan1991ad: 请问有每日体力包的教学吗 02/01 22:12
#1SCNt9HG [攻略] 体力礼包超详解 ※ 编辑: nonplume (118.167.183.210), 02/02/2019 00:36:54
33F:推 dd84607dd: 不存就是永远要花多一倍的体力去刷装啊 存10天以上装才 02/02 01:56
34F:→ dd84607dd: 勉强刷得完 02/02 01:56
35F:推 miss80423: 感谢大大分享 02/02 18:37
36F:推 AngelMAyCry: 谢谢分享有空试试看 02/02 22:59
37F:推 clock0220: 没满等还是要存好吗 N+差超多 装备又不好刷 02/03 01:03
※ 编辑: nonplume (101.10.34.52), 02/07/2019 17:04:4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