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nplume (无羽)
看板PCReDive
标题[攻略] 存体小观念以及一些疑惑解答
时间Fri Feb 1 16:43:07 2019
发了那篇半周年存体文章後
熊熊发现竟然还有这麽多新手 (sonet是不是真的很赚)
完全不会存 没存过的还真不少
还有一些新手直接寄信给我的
决定把一些观念跟问题整理一下
首先先提存体的原理
游戏中可显示的体力上限值是999
如果买体或领任务体之後大於或等於1000会无法操作
领小屋体或战队点赞如果大於或等於1000会让体力进入信箱
ps:升级的体力如果也会顶到1000 那个体力也会进信箱
可以控制一下体力消耗 在执行存体流程的时候升级
一些详细的原理流程之类的可以看我以前的其他几篇文章
#1SC79pqE
[攻略] 存体小心得(更新&简化版)
#1Ribe28O (这篇比较复杂 可以跳过)
[攻略] 存体力小心得(各等级3管6管都适用)
#1SCNt9HG
[攻略] 体力礼包超详解
#1SKLMEP5
[攻略] 半周年纪念存体攻略(补充无EX道具存法)
奇怪 存个体怎麽这麽多篇
感觉像在骗文章数....
上面的文章就尽量看一下
不看没有关系 我下面列一些这几天有人问我的问题
Q1:按到全部领取 结果全部黏在一起 请问有没有救 之後的流程怎麽办
A1:没救 之後的流程 可能就需要多吃几管去补流程失误
一定要记得 所有道具尽量都一个一个按
Q2:今天不能存怎麽办?
A2:其实我一开始还没理解怎麽会不能存 後来才理解是我文章没写清楚
存体时间不一定要晚上六点那个时间刚刚好
选择一个 小屋道具会满 而且是晚上6点以後你方便的时间就可以
应该很少人晚上6点後到睡前都没时间上线的
Q3:952体力是马上花掉吗?
A3:是的 每天存体流程结束就马上花掉
不会亏体
Q4:最後一天存9XX体等早上 那不就损失了很多自然回体吗?
A4:没错 的确会损失 但你如果等自然回体 最多只有1XX的体力能刷
9XX带着虽然损失了很多自然回体 但基本上还是相当赚的
Q5:今天没存到怎麽办? 明天才开存怎麽办?少存一天怎麽办?等级太低道具有少体力上限
不够怎麽办?
A5:
其实就是之後某几天多买一管可以解决
存体本身概念很简单
就是把体力弄到952以上 然後去小屋领48的道具就会超过1000而进去信箱
以下提供更简化版的存体懒人包
1.晚上六点以後任意时间点等待小屋满体
2.去信箱把快过期的体都领出来
3.领任务体
4.买管买到952以上
5.小屋领体(一个一个领)存信箱
6.把952体花完 明天从1开始再来一次
你如果少存几天 或是晚存 或是忘记存 道具有少........
就是之後
某几天步骤2会少领一点信箱体
然後步骤4会需要多买一点管
至於
某几天是哪几天
就是你买完3管还是到不了952的那几天
至於等级不够的朋友
强烈建议每天就6管吧
等级要跟上
最後再多列两个可能会有的问题
Q8:我现在体力买到920 不能存也不能买管怎麽办?
A8:请花掉一点体力後再买一管 例如花到870再买一管就变990惹
Q9:我每天小屋满体的时间都越来越晚 今天存好已经半夜1点了T^T
A9:因为每个人基本都无法稳稳地每天同一时间上线 存体越拖越晚是很正常低
这种时候 你隔天就不用撑 直接提早六小时
然後上述的第4点改成
买管买到964以上
此时道具的36 36 36 36 12X就能进信箱瞜
再隔一天的小屋满体时间就会提前6小时变成 晚上7点
最後附注一个团员问的可爱的问题
Q10:我明天开始存体 但我小屋满体是晚上9点 那我是不是晚上9点才能存
A10:是 不过你也可以选择今晚6点领过之後就不理他
明天晚上6点小屋道具自然就满体了 很神奇吧
话说下个月月中大概就不能存了
如果按照日版的时程
台版下个月就会改成信箱只能留24小时
再存大概也就这个月 大家加油~~
以上
还有什麽疑问的一样可以发问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34.5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010592.A.0E7.html
1F:推 Datatsu: 从9月玩到现在 没存过体的新手(●提s‵●) 02/01 16:47
2F:推 shane24156: 存体是给满等的人存 没满等还是别存了 02/01 16:49
3F:推 JohnGod21: 存过体就回不去了 两倍效率 02/01 16:50
4F:推 shane24156: 另外个人从黑骑梯到现在没存过体 r9满常用角色27只 02/01 16:51
5F:→ nonplume: 没满等的建议还是要存 同时建议六管冲等级 02/01 16:51
6F:→ tomzakeru: 从来不存,太麻烦了 02/01 16:58
7F:→ tomzakeru: 反正早晚刷满,顶多练慢一点,竞技场也不是25*课长没差 02/01 16:59
8F:推 enchyi: 不存差超多 你丢在N+的体就是差别超大 02/01 17:16
9F:推 mumi61337: 开服玩到现在 虽然知道怎麽存但还是没存过 强迫症 02/01 17:17
10F:推 NEKOWORKi: 最後一天也可以凌晨四点起来吃体吃任务到900+ 02/01 17:21
11F:推 eqer: 在三倍之前,哪一天开始存会比较好? 02/01 17:34
12F:推 mumi61337: 随时都可以存吧 会过期的体力先领出来花掉就好 02/01 17:36
13F:→ shane24156: 三倍现在可以开存了吧 假如都没存过早几天熟悉流程比 02/01 17:38
14F:→ shane24156: 较好 02/01 17:38
15F:推 eqer: 所以我直接三天都不打任务,只领400体*3,就直接进第五步骤 02/01 17:41
16F:→ eqer: 吗 02/01 17:41
17F:推 Gwaewluin: 趁现在快点用,照台版进度来看只剩一个月能这样存体了 02/01 17:42
18F:→ nonplume: 不用不打任务阿 你每天也有自然回体可以打 02/01 17:50
19F:推 cliff55720: 不是课长 才更需要存体吧 02/01 17:57
20F:→ dodo9527: 玩个游戏这麽累干嘛 02/01 18:01
21F:推 alegoo: 其实存体反而不累...时间集中一下就花完了 02/01 18:06
22F:推 bruce3166: 神奇吧xddd 可爱~ 02/01 18:08
23F:推 wsttuub: 存体只要搞懂流程每天大概玩不到一小时就关了 到底哪里 02/01 18:15
24F:→ wsttuub: 累ww 02/01 18:15
25F:推 akito7039: 存体 我还想说要不要开支小号爬个竞技场打发时间.. 02/01 18:20
26F:推 eqer: 哦,所以那900多体是当天就打掉,隔天再重来吗 02/01 18:37
27F:推 cliff55720: 是 存体根本不花时间 只是要在每天同一时间上线 02/01 18:39
28F:→ nonplume: 没错 打掉之後隔天重来 02/01 18:40
29F:推 asasas0723: 想问一下 目前存的体力都15号到期 有办法延长吗? 还 02/01 19:40
30F:→ asasas0723: 是要等到6号之後在开始存就好? 02/01 19:40
31F:推 Kowka: 可以6号以後领出来 那几天存体就能少吃几管 02/01 20:07
32F:推 susan1991ad: 请问有每日体力包的教学吗 02/01 22:12
#1SCNt9HG
[攻略] 体力礼包超详解
※ 编辑: nonplume (118.167.183.210), 02/02/2019 00:36:54
33F:推 dd84607dd: 不存就是永远要花多一倍的体力去刷装啊 存10天以上装才 02/02 01:56
34F:→ dd84607dd: 勉强刷得完 02/02 01:56
35F:推 miss80423: 感谢大大分享 02/02 18:37
36F:推 AngelMAyCry: 谢谢分享有空试试看 02/02 22:59
37F:推 clock0220: 没满等还是要存好吗 N+差超多 装备又不好刷 02/03 01:03
※ 编辑: nonplume (101.10.34.52), 02/07/2019 17:04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