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Sg (○(#‵ ︿′ㄨ)○森77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女帝クリスティーナ升R10所需的金裝
時間Thu Jan 24 18:20:16 2019
https://i.imgur.com/4TWrBbD.png
大腸劍*60
天使之劍*60
隱身鎧衣*20
冰之大劍*90(H11-3、12-3、13-3,可以留一點扣打給H+,72)
祕銀脛甲*20
元素之心*40
渾沌之劍*60(H13-3,現在趕快刷一刷,11)
守護者之盾*20
太陽護身符*60
=====
統計到R10半套,趁現在加倍期間先準備好吧( ′-`)y-~
--
隱世高手:
玩日版的不覺得萬聖忍強到哪阿= =,玩台版的YT不要在那邊喇叭好嗎!
拜託,請叫人存石去抽七冠角-女帝,其他都不需要,懂嗎?
路旁民眾:萬聖忍不強?請問閣下競技場名次?
隱世高手:
日版前500名而已,大家都女帝在打,誰跟你萬聖忍= =,
那全體要死一隻才會炸到後排,你別亂誤導別人去抽好嗎?
萬聖忍是真的可以放,但女帝絕對不能放,俗稱的七冠人權角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147.18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8325220.A.9A1.html
1F:推 dustlike: 可是這些都天生用量大... 01/24 18:21
※ 編輯: SuperSg (220.134.147.188), 01/24/2019 18:24:52
2F:推 ckm0089: 會長我抽到女君了 但沒練滿沒女神石 01/24 18:24
3F:推 sulecandys: 大腸劍跟冰劍都爆缺== 01/24 18:25
4F:→ SuperSg: 抽到女帝又沒女神石只能說歐到不行 01/24 18:25
5F:推 shinobunodok: 沒差 這些本來就缺爆一直刷的 尤其是餛飩劍 01/24 18:26
6F:推 GreenTeaBeer: 萬聖忍拿刀,也可以先刷 01/24 18:31
7F:→ henrypu6: 刷到要吐了 01/24 18:31
8F:推 heru: 還好我抽不到 01/24 18:40
9F:→ g9591410: = =怕 這次黑騎的活動王是不是要GG了 01/24 18:41
10F:推 rock3752: 所以女帝是直升R10三件比R9滿裝好的意思嗎? 01/24 18:45
11F:推 chenlong: 我覺得這遊戲要常駐N加倍 裝備才有刷完的一天 01/24 18:47
12F:推 megane0325: 下個月應該會開等級+新圖+新裝吧? 可能也有三倍 01/24 18:48
13F:→ megane0325: 交給下個月的自己就好 01/24 18:49
14F:→ SuperSg: 我沒研究,不過既然是新入手的,可以的話我會偏向直接上 01/24 18:50
15F:→ SuperSg: 到當前能升的最高RANK,省點瑪那 01/24 18:50
16F:→ SuperSg: 除非她是有明顯差別的,像是伊莉亞/狗/月...這種的 01/24 18:51
17F:推 greydust: 沒細算不過R9滿的TP上升 = R10右半滿, 其他屬性比較沒差 01/24 18:56
18F:→ greydust: 失智的我原本都懶的理渾沌之劍, 看來得農了.. 01/24 18:58
19F:推 sweetmiki: 先抽到再說 01/24 19:10
20F:推 justinchiao: 先抽到再說 01/24 19:11
21F:→ justinchiao: 沒抽到就不用農了,hehe~ 01/24 19:12
22F:推 darkfalcon09: 樓下刷好裝了! 然後沒抽到 01/24 19:12
23F:推 Sechslee: 直接上R10吧 跟智差不多 01/24 19:15
24F:推 dsfrf: 真的是一群劍女人 (咳血 01/24 19:20
25F:推 greydust: 只要有400抽天井就沒有抽不抽的到的問題(? 01/24 19:22
26F:推 sweetmiki: 上次就有版友表示他不缺裝 因為角色他不練 01/24 19:24
27F:推 TBdrays: 這篇放這個簽名檔有點微妙啊… 01/24 19:26
28F:推 TrueTears: 冰劍地獄又來了 01/24 19:27
29F:推 tin123210: 冰劍刷到吐 01/24 19:30
30F:推 polanco: 女帝應該可以先卡R9吧? 01/24 19:30
31F:→ SuperSg: 冰劍這次還有3關H+可以補,餛飩就真的現在趕快弄一弄 01/24 19:30
32F:→ hjk56789: 還好我上禮拜就開始準備了嘻嘻 01/24 19:34
33F:推 cul287: 首先你要準備女帝 01/24 19:51
34F:推 Sechslee: (X) 準備1W6 (O) 01/24 19:57
35F:推 harry10723: 沒抽到就不用刷了呢.. 01/24 20:04
36F:推 TK200505948: 都準備好了,只是我還跳得起來嗎 01/24 20:18
37F:推 Orangewater: 會長我女帝裝刷好了 可是沒抽到女帝 01/24 20:23
38F:推 ttlun: 會不會裝備都準備好了 不過沒女帝 01/24 20:23
39F:→ SuperSg: 沒女帝就直接退坑了,也不算浪費 01/24 20:27
40F:推 justin521: 首先要先抽到 01/24 20:44
41F:推 wutomy2000: 沒抽到我也會繼續的 但還是希望抽到QQ 01/24 20:45
42F:推 satoumi: 到底為什麼這麼多拿劍的 01/24 20:55
43F:推 susan1991ad: 有確定2/1是女帝嗎@@ 01/24 21:18
44F:→ SuperSg: 出萬聖忍的話會有點傷腦筋,手上鷹跟鳳凰不太夠 01/24 21:25
45F:推 kumafez: 滿多情報都可以判斷出會出女帝 01/24 22:05
46F:推 hinesika: 沒抽到就刪GAME哈 01/25 04:43
47F:推 enders346: 首先你要先抽到... 01/25 07:42
48F:推 plzza0cats: 沒抽到沒煩惱 01/25 09:15
49F:推 decous5566: 抽不到都沒這問題 01/25 20:18
50F:推 alien818: 謝謝分享 01/26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