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Sg (○(#‵ ︿′ㄨ)○森77)
看板PCReDive
标题[聊天] 女帝クリスティーナ升R10所需的金装
时间Thu Jan 24 18:20:16 2019
https://i.imgur.com/4TWrBbD.png
大肠剑*60
天使之剑*60
隐身铠衣*20
冰之大剑*90(H11-3、12-3、13-3,可以留一点扣打给H+,72)
秘银胫甲*20
元素之心*40
浑沌之剑*60(H13-3,现在赶快刷一刷,11)
守护者之盾*20
太阳护身符*60
=====
统计到R10半套,趁现在加倍期间先准备好吧( ′-`)y-~
--
隐世高手:
玩日版的不觉得万圣忍强到哪阿= =,玩台版的YT不要在那边喇叭好吗!
拜托,请叫人存石去抽七冠角-女帝,其他都不需要,懂吗?
路旁民众:万圣忍不强?请问阁下竞技场名次?
隐世高手:
日版前500名而已,大家都女帝在打,谁跟你万圣忍= =,
那全体要死一只才会炸到後排,你别乱误导别人去抽好吗?
万圣忍是真的可以放,但女帝绝对不能放,俗称的七冠人权角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4.147.18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8325220.A.9A1.html
1F:推 dustlike: 可是这些都天生用量大... 01/24 18:21
※ 编辑: SuperSg (220.134.147.188), 01/24/2019 18:24:52
2F:推 ckm0089: 会长我抽到女君了 但没练满没女神石 01/24 18:24
3F:推 sulecandys: 大肠剑跟冰剑都爆缺== 01/24 18:25
4F:→ SuperSg: 抽到女帝又没女神石只能说欧到不行 01/24 18:25
5F:推 shinobunodok: 没差 这些本来就缺爆一直刷的 尤其是馄饨剑 01/24 18:26
6F:推 GreenTeaBeer: 万圣忍拿刀,也可以先刷 01/24 18:31
7F:→ henrypu6: 刷到要吐了 01/24 18:31
8F:推 heru: 还好我抽不到 01/24 18:40
9F:→ g9591410: = =怕 这次黑骑的活动王是不是要GG了 01/24 18:41
10F:推 rock3752: 所以女帝是直升R10三件比R9满装好的意思吗? 01/24 18:45
11F:推 chenlong: 我觉得这游戏要常驻N加倍 装备才有刷完的一天 01/24 18:47
12F:推 megane0325: 下个月应该会开等级+新图+新装吧? 可能也有三倍 01/24 18:48
13F:→ megane0325: 交给下个月的自己就好 01/24 18:49
14F:→ SuperSg: 我没研究,不过既然是新入手的,可以的话我会偏向直接上 01/24 18:50
15F:→ SuperSg: 到当前能升的最高RANK,省点玛那 01/24 18:50
16F:→ SuperSg: 除非她是有明显差别的,像是伊莉亚/狗/月...这种的 01/24 18:51
17F:推 greydust: 没细算不过R9满的TP上升 = R10右半满, 其他属性比较没差 01/24 18:56
18F:→ greydust: 失智的我原本都懒的理浑沌之剑, 看来得农了.. 01/24 18:58
19F:推 sweetmiki: 先抽到再说 01/24 19:10
20F:推 justinchiao: 先抽到再说 01/24 19:11
21F:→ justinchiao: 没抽到就不用农了,hehe~ 01/24 19:12
22F:推 darkfalcon09: 楼下刷好装了! 然後没抽到 01/24 19:12
23F:推 Sechslee: 直接上R10吧 跟智差不多 01/24 19:15
24F:推 dsfrf: 真的是一群剑女人 (咳血 01/24 19:20
25F:推 greydust: 只要有400抽天井就没有抽不抽的到的问题(? 01/24 19:22
26F:推 sweetmiki: 上次就有版友表示他不缺装 因为角色他不练 01/24 19:24
27F:推 TBdrays: 这篇放这个签名档有点微妙啊… 01/24 19:26
28F:推 TrueTears: 冰剑地狱又来了 01/24 19:27
29F:推 tin123210: 冰剑刷到吐 01/24 19:30
30F:推 polanco: 女帝应该可以先卡R9吧? 01/24 19:30
31F:→ SuperSg: 冰剑这次还有3关H+可以补,馄饨就真的现在赶快弄一弄 01/24 19:30
32F:→ hjk56789: 还好我上礼拜就开始准备了嘻嘻 01/24 19:34
33F:推 cul287: 首先你要准备女帝 01/24 19:51
34F:推 Sechslee: (X) 准备1W6 (O) 01/24 19:57
35F:推 harry10723: 没抽到就不用刷了呢.. 01/24 20:04
36F:推 TK200505948: 都准备好了,只是我还跳得起来吗 01/24 20:18
37F:推 Orangewater: 会长我女帝装刷好了 可是没抽到女帝 01/24 20:23
38F:推 ttlun: 会不会装备都准备好了 不过没女帝 01/24 20:23
39F:→ SuperSg: 没女帝就直接退坑了,也不算浪费 01/24 20:27
40F:推 justin521: 首先要先抽到 01/24 20:44
41F:推 wutomy2000: 没抽到我也会继续的 但还是希望抽到QQ 01/24 20:45
42F:推 satoumi: 到底为什麽这麽多拿剑的 01/24 20:55
43F:推 susan1991ad: 有确定2/1是女帝吗@@ 01/24 21:18
44F:→ SuperSg: 出万圣忍的话会有点伤脑筋,手上鹰跟凤凰不太够 01/24 21:25
45F:推 kumafez: 满多情报都可以判断出会出女帝 01/24 22:05
46F:推 hinesika: 没抽到就删GAME哈 01/25 04:43
47F:推 enders346: 首先你要先抽到... 01/25 07:42
48F:推 plzza0cats: 没抽到没烦恼 01/25 09:15
49F:推 decous5566: 抽不到都没这问题 01/25 20:18
50F:推 alien818: 谢谢分享 01/26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