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nplume (無羽)
看板PCReDive
標題[攻略] 存體越來越晚該怎麼辦?
時間Fri Jan 11 02:03:08 2019
其實就是提前六小時讓自身體力滿再執行存體
把126 36 36 36 36存進去
不一定要等168 48 48 48 48
至於如何實際操作
首先一樣讓道具變成
126 36 36 36 36
6管存體的基本沒差
因為你本來就會讓體力變成99x 所以用本來流程就好
5管存體
小屋道具
126 36 36 36 36
154+體>領200>買5管>點讚10體(
此時964+體)>小屋領取4份36+1份126>花964+體
3管存體
小屋道具
126 36 36 36 36
160體>領200體>買3管>點讚10體>小屋領取4份36(
此時874+體)>小屋領取126>花874+體
如果信箱有快過期的168體力 流程改成以下
154+>領200>買3管>點讚10>
領信箱168>領2份36(
此時964+體)>領2份36+1份126>花964+體
高cp值算數學存體法的話
大於14天用上述3管法
等於小於14天用上述5管法
如果有快過期的168就是按照原來方法
其實流程基本相同
但就是開存時盡量滿體或接近滿體
就降
有問題或說明不清的可以發問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180.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7143393.A.518.html
1F:推 bang65535: 我不懂,可以教我嗎?01/11 02:04
2F:→ hermionex: 嗯嗯 跟我想的一樣01/11 02:06
3F:→ nonplume: ? 一樓還是看不懂嗎?01/11 02:11
4F:→ snowknife: 簡單講你要調回原本時間 隔天要犧牲一下就是168->126 01/11 02:15
5F:→ snowknife: 這就是你不準時存體的懲罰(X01/11 02:16
6F:推 cz520999: 不小心的代價就是那樣,然後今天就不小心老馬延後了… 01/11 02:30
7F:→ j88843548: 沒這麼複雜吧 就提早六小時領就好了 01/11 02:41
8F:推 jones17188: 存體越來越晚咋辦?乾脆不要存 欸嘿 01/11 03:04
9F:推 qr1348: 小孩子才存體 n+倍誰沒吃30管一個一個拖出來打斷鼻樑 01/11 03:44
10F:推 morichi: 有存過一次 存得太痛苦不幹了 01/11 04:48
11F:→ KMSNY: 拖到12點就改成6點領阿 01/11 05:03
12F:→ KMSNY: 哪有這麼複雜 01/11 05:03
13F:噓 kirito48763: 玩個遊戲也要那麼複雜那乾脆不要玩算了 01/11 05:31
14F:推 gaduoray: 別人怎麼玩遊戲和你有什麼關係==又沒逼你這樣玩 01/11 05:35
15F:推 skbb2553: 我都是挑不需要特別存體的時間調時間(戰隊戰結束隔天) 01/11 07:12
16F:推 tommy0472: 不懂在噓什麼 又沒逼你存 01/11 07:21
17F:推 as7766332211: 把體力家具收起來時間就會重置了 01/11 07:29
18F:推 doublekill: 開服玩到現在沒存過體路過 01/11 07:32
19F:推 Jongkook: 刀劍粉水準? 01/11 07:34
20F:→ proter: 這遊戲要複雜可複雜 要簡單也可以很簡單阿 01/11 07:48
21F:→ proter: 沒人逼你玩的複雜 除了你自己 01/11 07:49
22F:推 NEKOWORKi: 1000以內的加法嫌複雜,難道4小學生 01/11 07:54
23F:推 s975091855: 為甚麼會越來越晚啊?我都不會耶 01/11 08:05
24F:推 Mosin: 戰隊戰各種世界線時間點那種才叫複雜吧 01/11 08:08
25F:推 au6vmp5846: 給9樓 上次12月開戰前 要滿裝理論上要7000存體+30管喔 01/11 08:19
26F:→ au6vmp5846: 只吃三十管在前段戰隊應該被幹部幹到飛起來了 01/11 08:19
27F:推 wutomy2000: 放到忘記就會延後時間啊01/11 08:32
28F:推 eddiego: 沒錯! 總有工作或別的事情會耽誤到存體 我也有發現01/11 08:41
29F:推 MiRRorX: 當初的6點存體現在已經變成10:30了XDDD01/11 08:55
30F:推 fugitive24: 簡單講就往前移六小啊==01/11 08:56
31F:推 heru: 沒關係啊 準時存體還會被維修延長婊咧01/11 09:03
32F:推 bniw: 知道有維修 怕延長 你可以維修前先領啊01/11 09:59
33F:→ flywater: 前一篇是很實用 但這篇..真的有人會不知道提前存就好嗎01/11 11:11
34F:→ nonplume: 就是真的有01/11 12:06
35F:推 Sechslee: 就提前6小時滿體領體 寫這麼複雜自己想不通的人看得懂?01/11 12:09
36F:推 opwhite: 噓的人真的夠可撥01/11 12:15
37F:→ nonplume: 其實不是想不通 有時候是沒想到01/11 12:17
38F:推 brycejack: 也還好 已損失的不會再回來 只是讓存體時間前移6小而已01/11 12:20
39F:→ brycejack: 這樣應該大家都會吧01/11 12:20
40F:→ brycejack: 原PO確實寫得太複雜 其實就只是單純的事情而已01/11 12:21
41F:→ nonplume: 其實我也只是流程再po一次而已...01/11 12:23
42F:→ nonplume: 這幾天是真的遇到有人碰到問題 大多數人是犧牲一個道具01/11 12:24
43F:→ brycejack: 主要是提醒硬吃懶人包沒去多想的人吧? 01/11 12:26
44F:→ nonplume: 稍微修正一下讓字看起來少一點01/11 12:28
※ 編輯: nonplume (101.9.0.194), 01/11/2019 12:32:19
45F:推 thomas2451: 推 我還真的沒想到XD 01/11 21:54
46F:→ KMSNY: 硬吃懶人包就讀死書吧 不會變通w 01/12 00:53
47F:→ KMSNY: 或是有人不知道6小時會跳一次體 01/12 00:54
48F:推 alegoo: 其實存體會讓遊戲時間集中 反而更輕鬆吧@_@ 01/12 01:29
49F:推 kenzoro: 推! 01/13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