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nplume (无羽)
看板PCReDive
标题[攻略] 存体越来越晚该怎麽办?
时间Fri Jan 11 02:03:08 2019
其实就是提前六小时让自身体力满再执行存体
把126 36 36 36 36存进去
不一定要等168 48 48 48 48
至於如何实际操作
首先一样让道具变成
126 36 36 36 36
6管存体的基本没差
因为你本来就会让体力变成99x 所以用本来流程就好
5管存体
小屋道具
126 36 36 36 36
154+体>领200>买5管>点赞10体(
此时964+体)>小屋领取4份36+1份126>花964+体
3管存体
小屋道具
126 36 36 36 36
160体>领200体>买3管>点赞10体>小屋领取4份36(
此时874+体)>小屋领取126>花874+体
如果信箱有快过期的168体力 流程改成以下
154+>领200>买3管>点赞10>
领信箱168>领2份36(
此时964+体)>领2份36+1份126>花964+体
高cp值算数学存体法的话
大於14天用上述3管法
等於小於14天用上述5管法
如果有快过期的168就是按照原来方法
其实流程基本相同
但就是开存时尽量满体或接近满体
就降
有问题或说明不清的可以发问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7.180.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7143393.A.518.html
1F:推 bang65535: 我不懂,可以教我吗?01/11 02:04
2F:→ hermionex: 嗯嗯 跟我想的一样01/11 02:06
3F:→ nonplume: ? 一楼还是看不懂吗?01/11 02:11
4F:→ snowknife: 简单讲你要调回原本时间 隔天要牺牲一下就是168->126 01/11 02:15
5F:→ snowknife: 这就是你不准时存体的惩罚(X01/11 02:16
6F:推 cz520999: 不小心的代价就是那样,然後今天就不小心老马延後了… 01/11 02:30
7F:→ j88843548: 没这麽复杂吧 就提早六小时领就好了 01/11 02:41
8F:推 jones17188: 存体越来越晚咋办?乾脆不要存 欸嘿 01/11 03:04
9F:推 qr1348: 小孩子才存体 n+倍谁没吃30管一个一个拖出来打断鼻梁 01/11 03:44
10F:推 morichi: 有存过一次 存得太痛苦不干了 01/11 04:48
11F:→ KMSNY: 拖到12点就改成6点领阿 01/11 05:03
12F:→ KMSNY: 哪有这麽复杂 01/11 05:03
13F:嘘 kirito48763: 玩个游戏也要那麽复杂那乾脆不要玩算了 01/11 05:31
14F:推 gaduoray: 别人怎麽玩游戏和你有什麽关系==又没逼你这样玩 01/11 05:35
15F:推 skbb2553: 我都是挑不需要特别存体的时间调时间(战队战结束隔天) 01/11 07:12
16F:推 tommy0472: 不懂在嘘什麽 又没逼你存 01/11 07:21
17F:推 as7766332211: 把体力家具收起来时间就会重置了 01/11 07:29
18F:推 doublekill: 开服玩到现在没存过体路过 01/11 07:32
19F:推 Jongkook: 刀剑粉水准? 01/11 07:34
20F:→ proter: 这游戏要复杂可复杂 要简单也可以很简单阿 01/11 07:48
21F:→ proter: 没人逼你玩的复杂 除了你自己 01/11 07:49
22F:推 NEKOWORKi: 1000以内的加法嫌复杂,难道4小学生 01/11 07:54
23F:推 s975091855: 为甚麽会越来越晚啊?我都不会耶 01/11 08:05
24F:推 Mosin: 战队战各种世界线时间点那种才叫复杂吧 01/11 08:08
25F:推 au6vmp5846: 给9楼 上次12月开战前 要满装理论上要7000存体+30管喔 01/11 08:19
26F:→ au6vmp5846: 只吃三十管在前段战队应该被干部干到飞起来了 01/11 08:19
27F:推 wutomy2000: 放到忘记就会延後时间啊01/11 08:32
28F:推 eddiego: 没错! 总有工作或别的事情会耽误到存体 我也有发现01/11 08:41
29F:推 MiRRorX: 当初的6点存体现在已经变成10:30了XDDD01/11 08:55
30F:推 fugitive24: 简单讲就往前移六小啊==01/11 08:56
31F:推 heru: 没关系啊 准时存体还会被维修延长婊咧01/11 09:03
32F:推 bniw: 知道有维修 怕延长 你可以维修前先领啊01/11 09:59
33F:→ flywater: 前一篇是很实用 但这篇..真的有人会不知道提前存就好吗01/11 11:11
34F:→ nonplume: 就是真的有01/11 12:06
35F:推 Sechslee: 就提前6小时满体领体 写这麽复杂自己想不通的人看得懂?01/11 12:09
36F:推 opwhite: 嘘的人真的够可拨01/11 12:15
37F:→ nonplume: 其实不是想不通 有时候是没想到01/11 12:17
38F:推 brycejack: 也还好 已损失的不会再回来 只是让存体时间前移6小而已01/11 12:20
39F:→ brycejack: 这样应该大家都会吧01/11 12:20
40F:→ brycejack: 原PO确实写得太复杂 其实就只是单纯的事情而已01/11 12:21
41F:→ nonplume: 其实我也只是流程再po一次而已...01/11 12:23
42F:→ nonplume: 这几天是真的遇到有人碰到问题 大多数人是牺牲一个道具01/11 12:24
43F:→ brycejack: 主要是提醒硬吃懒人包没去多想的人吧? 01/11 12:26
44F:→ nonplume: 稍微修正一下让字看起来少一点01/11 12:28
※ 编辑: nonplume (101.9.0.194), 01/11/2019 12:32:19
45F:推 thomas2451: 推 我还真的没想到XD 01/11 21:54
46F:→ KMSNY: 硬吃懒人包就读死书吧 不会变通w 01/12 00:53
47F:→ KMSNY: 或是有人不知道6小时会跳一次体 01/12 00:54
48F:推 alegoo: 其实存体会让游戏时间集中 反而更轻松吧@_@ 01/12 01:29
49F:推 kenzoro: 推! 01/13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