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wenchiu (bowen1096)
看板PCReDive
標題[健檢] 剛接手帳號想請問各位方向順便求戰隊收
時間Tue Jan 8 11:54:38 2019
想請問板上大大們
因為朋友出國留學把帳號託付給我
但是我只有一隻62等帳號的經驗
對這隻102等的帳號完全沒有頭緒
想請問一些該練的角色以及公會戰的打法
box如下
https://imgur.com/OU6lNuw
https://imgur.com/lukdPky
https://imgur.com/gjAqO7Q
https://imgur.com/IIwxoFt
順便求戰隊收留我
希望能前400
畢竟這帳號以前在前50的戰隊
希望我不要玩壞這個帳號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88.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6919680.A.A7A.html
1F:推 kenq5566: 可能會被噓 先幫補 01/08 11:57
2F:推 lovecutepika: 勇敢給推 == 01/08 11:59
3F:→ scarbywind: 提著肝待在前50就有人幫你把屎把尿了(X 01/08 12:00
4F:→ bowenchiu: 為什麼會被噓... 01/08 12:01
5F:推 bniw: 對方都出國留學了,那就是送你了,隨便玩開心就好 01/08 12:01
6F:推 jhgklove: 基本上1等跟滿等每天要做的事情都差不多吧? 01/08 12:11
7F:推 jhgklove: 有活動打活動,有新關卡打新關卡,清光h,打地下城,解 01/08 12:12
8F:→ jhgklove: 每日 01/08 12:12
9F:→ scarbywind: 想問練哪些角而已吧.. 01/08 12:14
10F:推 wutomy2000: 帳號以前在前50 代表auto配好隊也能前250吧 01/08 12:21
11F:→ wutomy2000: 只要公會不要太誇張的話 01/08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