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wenchiu (bowen1096)
看板PCReDive
标题[健检] 刚接手帐号想请问各位方向顺便求战队收
时间Tue Jan 8 11:54:38 2019
想请问板上大大们
因为朋友出国留学把帐号托付给我
但是我只有一只62等帐号的经验
对这只102等的帐号完全没有头绪
想请问一些该练的角色以及公会战的打法
box如下
https://imgur.com/OU6lNuw
https://imgur.com/lukdPky
https://imgur.com/gjAqO7Q
https://imgur.com/IIwxoFt
顺便求战队收留我
希望能前400
毕竟这帐号以前在前50的战队
希望我不要玩坏这个帐号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3.88.5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6919680.A.A7A.html
1F:推 kenq5566: 可能会被嘘 先帮补 01/08 11:57
2F:推 lovecutepika: 勇敢给推 == 01/08 11:59
3F:→ scarbywind: 提着肝待在前50就有人帮你把屎把尿了(X 01/08 12:00
4F:→ bowenchiu: 为什麽会被嘘... 01/08 12:01
5F:推 bniw: 对方都出国留学了,那就是送你了,随便玩开心就好 01/08 12:01
6F:推 jhgklove: 基本上1等跟满等每天要做的事情都差不多吧? 01/08 12:11
7F:推 jhgklove: 有活动打活动,有新关卡打新关卡,清光h,打地下城,解 01/08 12:12
8F:→ jhgklove: 每日 01/08 12:12
9F:→ scarbywind: 想问练哪些角而已吧.. 01/08 12:14
10F:推 wutomy2000: 帐号以前在前50 代表auto配好队也能前250吧 01/08 12:21
11F:→ wutomy2000: 只要公会不要太夸张的话 01/08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