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我說喬恩恩阿
時間Thu Oct 1 14:05:34 2009
小狐到今天才發現妳卸任勒!!XD
是還沒到後知後覺啦 (?)
所以要不要發一篇卸任感言 (?)
靠!!! 好餓...
來吃一下沙其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晚上一定要大吃特吃!!!!
我要吃一堆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20.178
1F:→ u9555kimo:欸幹...都忘了今天你們要吃韓江...爆等等要看牙醫~"~ 10/01 14:41
2F:→ kobe6913:剛訂好位XD 吃七點 10/01 14:46
3F:→ kingzzz:韓江是要多久定位阿? 10/01 14:55
4F:→ kobe6913:我今天是5小時前訂位@@ 10/01 15:02
5F:→ onlyfox:嗚!!!!不是這樣子的吧! 10/01 15:18
6F:→ kingzzz:真假 那是平日才能五小時前定到吧... 10/01 15:30
7F:→ kingzzz:聽說要好幾天前預約才有位子!? 10/01 15:30
8F:推 v950171:目送你們吃肉去...等等要逛士林XD 10/01 16:09
9F:→ nick0367:目送你們吃肉去...等等要下班了... (差真多 10/01 16:45
10F:→ kobe6913:小狐乖 10/01 16:52
11F:→ kobe6913:可能現在沒這麼多人了吧? 而且今天是平日晚上阿XD 10/01 16:53
12F:→ kobe6913:喬恩我本來要找你 可是你一直都沒上線ˋˊ 10/01 16:53
13F:→ kobe6913:尼尼下班愉快 (?) 10/01 16:53
14F:→ u9555kimo:我被鑽回來了...嗡~~嗡~~~~嗡~~嗡~~~嗡~~~~嗡~~~~~嗡~~~ 10/01 17:21
15F:→ kobe6913:不是 資資資資資資資資資資資資資資 10/01 17:38
16F:推 shin696:靠!爆地點 10/01 21:18
17F:→ kobe6913:(剔牙) 10/01 22:21
18F:推 michael128:樓上不是還沒吃飽XD 10/01 22:30
19F:→ u9555kimo:話說...中秋是不是要來烤肉? 10/01 22:32
20F:→ kobe6913:下禮拜還有一攤 (剔牙) 10/01 22:35
21F:→ kobe6913:時間地點都還沒確定XD 10/01 22:36
22F:→ kobe6913:吃了一堆肉真爽XD 可惜烤得有點慢 不然會吃更多 (?) 10/01 22:36
23F:→ kobe6913:話說我一去就傻眼 以前資科的學長就在隔壁桌XD 上一屆的 10/01 22:37
24F:→ kobe6913:他研究所重考(轉學) 然後他們剛好迎新聚餐 10/01 22:38
25F:→ michael128:對不起...我錯了...Orz 10/01 22:38
26F:→ u9555kimo:好好喔~~~菸酒生還有這些活動~~~~~~ 10/01 22:40
27F:→ nick0367: 好好喔~~~菸酒生還有這些活動~~~~~~ 10/01 22:42
28F:→ kobe6913:XDDDDDDDDDDD 10/01 22:42
29F:→ u9555kimo:我那間的人都在 "看論文..做宅宅做的事.." LOOP 10/01 22:42
30F:→ kobe6913:不過五個人一個爐真的有點少~"~ 10/01 22:42
31F:→ kobe6913:而且他們不少女同學欸 而且質不錯= =+ 10/01 22:43
32F:→ michael128:不會阿..熟了就夾...熟了就夾...(茶) 10/01 22:43
33F:→ u9555kimo:前陣子有個正妹報時的網站..我隔壁那個宅宅還問我怎麼 10/01 22:43
34F:→ u9555kimo:把他弄在桌布...... 10/01 22:43
35F:→ kobe6913:總之下禮拜五會有中秋補聚餐 之前兔子家烤肉那群吧 10/01 22:43
36F:→ kobe6913:你有空可以來XD 10/01 22:44
37F:→ u9555kimo:該不會還要去兔子家吧XD 還是..杜?! 10/01 22:44
38F:→ kobe6913:可是一份肉下去 一人加一兩塊就沒了(怨念) 10/01 22:44
39F:→ kobe6913:餐廳還在選 有可能吃熊一 10/01 22:45
40F:→ u9555kimo:不自己烤喔~~ (扭 10/01 22:46
41F:→ kobe6913:那你要準備食材跟器材嗎= = 10/01 22:47
42F:→ kobe6913:去吃鮮定味就可以自己烤啦 還不用準備材料 10/01 22:47
43F:→ michael128:禮拜五喔...要跟年代大戰!!!! XD 10/01 22:48
44F:推 shin696:靠 再爆地點! 10/01 22:49
45F:→ nick0367:禮拜五喔...可能還沉溺在NBA的比賽裡或是辱罵糗神中!! 10/01 22:50
46F:→ kobe6913:大家都好忙XD 10/01 22:54
47F:→ u9555kimo:696可以上來阿...反正你不是閒著等兵單而已XD 10/01 22:55
48F:→ kobe6913:他說他在台南很忙 10/01 23:03
49F:→ kobe6913:696 = 台南 NO ZERO 10/01 23:04
50F:→ u9555kimo: 台南 玫 伶 ?! 10/01 23:07
51F:推 v950171:我今天整天課阿!!(目送) 10/01 23:53
52F:→ kobe6913:喬恩歐!!!!! 10/01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