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我说乔恩恩阿
时间Thu Oct 1 14:05:34 2009
小狐到今天才发现你卸任勒!!XD
是还没到後知後觉啦 (?)
所以要不要发一篇卸任感言 (?)
靠!!! 好饿...
来吃一下沙其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晚上一定要大吃特吃!!!!
我要吃一堆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20.178
1F:→ u9555kimo:欸干...都忘了今天你们要吃韩江...爆等等要看牙医~"~ 10/01 14:41
2F:→ kobe6913:刚订好位XD 吃七点 10/01 14:46
3F:→ kingzzz:韩江是要多久定位阿? 10/01 14:55
4F:→ kobe6913:我今天是5小时前订位@@ 10/01 15:02
5F:→ onlyfox:呜!!!!不是这样子的吧! 10/01 15:18
6F:→ kingzzz:真假 那是平日才能五小时前定到吧... 10/01 15:30
7F:→ kingzzz:听说要好几天前预约才有位子!? 10/01 15:30
8F:推 v950171:目送你们吃肉去...等等要逛士林XD 10/01 16:09
9F:→ nick0367:目送你们吃肉去...等等要下班了... (差真多 10/01 16:45
10F:→ kobe6913:小狐乖 10/01 16:52
11F:→ kobe6913:可能现在没这麽多人了吧? 而且今天是平日晚上阿XD 10/01 16:53
12F:→ kobe6913:乔恩我本来要找你 可是你一直都没上线ˋˊ 10/01 16:53
13F:→ kobe6913:尼尼下班愉快 (?) 10/01 16:53
14F:→ u9555kimo:我被钻回来了...嗡~~嗡~~~~嗡~~嗡~~~嗡~~~~嗡~~~~~嗡~~~ 10/01 17:21
15F:→ kobe6913:不是 资资资资资资资资资资资资资资 10/01 17:38
16F:推 shin696:靠!爆地点 10/01 21:18
17F:→ kobe6913:(剔牙) 10/01 22:21
18F:推 michael128:楼上不是还没吃饱XD 10/01 22:30
19F:→ u9555kimo:话说...中秋是不是要来烤肉? 10/01 22:32
20F:→ kobe6913:下礼拜还有一摊 (剔牙) 10/01 22:35
21F:→ kobe6913:时间地点都还没确定XD 10/01 22:36
22F:→ kobe6913:吃了一堆肉真爽XD 可惜烤得有点慢 不然会吃更多 (?) 10/01 22:36
23F:→ kobe6913:话说我一去就傻眼 以前资科的学长就在隔壁桌XD 上一届的 10/01 22:37
24F:→ kobe6913:他研究所重考(转学) 然後他们刚好迎新聚餐 10/01 22:38
25F:→ michael128:对不起...我错了...Orz 10/01 22:38
26F:→ u9555kimo:好好喔~~~菸酒生还有这些活动~~~~~~ 10/01 22:40
27F:→ nick0367: 好好喔~~~菸酒生还有这些活动~~~~~~ 10/01 22:42
28F:→ kobe6913:XDDDDDDDDDDD 10/01 22:42
29F:→ u9555kimo:我那间的人都在 "看论文..做宅宅做的事.." LOOP 10/01 22:42
30F:→ kobe6913:不过五个人一个炉真的有点少~"~ 10/01 22:42
31F:→ kobe6913:而且他们不少女同学欸 而且质不错= =+ 10/01 22:43
32F:→ michael128:不会阿..熟了就夹...熟了就夹...(茶) 10/01 22:43
33F:→ u9555kimo:前阵子有个正妹报时的网站..我隔壁那个宅宅还问我怎麽 10/01 22:43
34F:→ u9555kimo:把他弄在桌布...... 10/01 22:43
35F:→ kobe6913:总之下礼拜五会有中秋补聚餐 之前兔子家烤肉那群吧 10/01 22:43
36F:→ kobe6913:你有空可以来XD 10/01 22:44
37F:→ u9555kimo:该不会还要去兔子家吧XD 还是..杜?! 10/01 22:44
38F:→ kobe6913:可是一份肉下去 一人加一两块就没了(怨念) 10/01 22:44
39F:→ kobe6913:餐厅还在选 有可能吃熊一 10/01 22:45
40F:→ u9555kimo:不自己烤喔~~ (扭 10/01 22:46
41F:→ kobe6913:那你要准备食材跟器材吗= = 10/01 22:47
42F:→ kobe6913:去吃鲜定味就可以自己烤啦 还不用准备材料 10/01 22:47
43F:→ michael128:礼拜五喔...要跟年代大战!!!! XD 10/01 22:48
44F:推 shin696:靠 再爆地点! 10/01 22:49
45F:→ nick0367:礼拜五喔...可能还沉溺在NBA的比赛里或是辱骂糗神中!! 10/01 22:50
46F:→ kobe6913:大家都好忙XD 10/01 22:54
47F:→ u9555kimo:696可以上来阿...反正你不是闲着等兵单而已XD 10/01 22:55
48F:→ kobe6913:他说他在台南很忙 10/01 23:03
49F:→ kobe6913:696 = 台南 NO ZERO 10/01 23:04
50F:→ u9555kimo: 台南 玫 伶 ?! 10/01 23:07
51F:推 v950171:我今天整天课阿!!(目送) 10/01 23:53
52F:→ kobe6913:乔恩欧!!!!! 10/01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