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 品 客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我覺得...
時間Tue Sep 29 12:32:33 2009
大同的自助餐實在太爽了...阿~~撕~~~~~
這是南部算錢的方法吧XD
通常吃自助餐要省錢不都是菜夾一點...
然後配很多飯這樣...
結果這裡別說是一碗飯而已...
光菜都要吃不完了 (嘔
因為他不是算量...他是算種類...
而且種類只分菜跟肉...
一種菜10元...一種肉15元...
也就是說...你只夾了三種菜只要30元...
夾到便當盒爆滿或是盤子爆炸也是一樣價格...
但是飯一碗5元
然後甜湯跟熱湯無限暢飲XD
我現在都夾到爆炸的 兩種菜+一種肉+一碗飯= 40
然後在包湯XD
要是696來吃...
我猜他會夾一種很下飯的菜夾到炸開 然後+一碗飯= 15
然後湯喝完之後在打包一份回家...(菸
話說這裡廁所也有提供捲筒衛生紙跟洗手乳耶
實在方便很多XD
要是696來的話...
可能那兩個東西會變成出現在他包包?!
XDDDDDDDDDDDDDDDDD
BTW 我今天夾的那個肉...
跟勁辣雞腿堡的肉一樣還比較大塊 XD
還是要在校內"批貨"...去校外賣XDDDDDDDDDDD
--
▉╯╰ ▅▃▂ ▂
▏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 ╱
█ ╮╭
▆▅ ▂▅▆ ▎ ╱ █ ╱ ╱ █ ╱
▉ ◢▋ ▄▄ ▉ ◢▋ ╱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▉ ▆█◤ ▊
▎ ▉ ▆█◤ ╱ ╱
█
█ ▋
▍ ▎ 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▉
█ ▅▅ ▏ █ █ 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20.170
1F:推 abe94249091:我們自助餐3菜1飯1湯 35元 09/29 12:41
2F:→ kobe6913:如果你夾太多他還是會加錢歐 昨天我那個肉他就加五元 09/29 12:47
3F:→ kobe6913:只是我那是夾到滿出來= = 我們湯是自助 一甜一鹹隨你喝 09/29 12:48
4F:→ kobe6913:飯好像隨便你吃 只是如果你要兩個碗要+5元 09/29 12:49
5F:推 kobe6913:不過話說不是人多就是菜少 很煩= = 09/29 12:57
6F:→ shin696:這個在台南算差不多,沒這樣還想開店? 09/29 13:42
7F:推 kobe6913:幹 你台南的來這邊開連房租都出不起吧 09/29 15:08
8F:推 kingzzz:要戰了要戰了 09/29 15:40
9F:→ u9555kimo:餐車都買不起了...... 09/29 15:47
10F:→ u9555kimo:話說大同這邊地價一坪400W...不知道可以在台南買幾甲XD 09/29 15:48
11F:→ u9555kimo: 手滑 40W↑ 09/29 15:55
12F:→ u9555kimo:剛剛看了一下...大部分都50~60左右@@ 09/29 15:56
13F:推 kobe6913:400W的話就是地王了吧XD 09/29 16:05
14F:→ u9555kimo:南一中&成大附近...一坪5~10W... 09/29 16:07
15F:→ kobe6913:所以南一中一棟校舍土地的錢可能拿來台北開店都不夠? 09/29 16:10
16F:推 shin696:豪洨XD 09/30 00:22
17F:推 abe94249091:那北科這邊地價一坪?? 09/30 00:42
18F:→ kobe6913:應該比較便宜 因為地價越便宜 學校越好 (?) 09/30 00:47
19F:推 small80307:XDDDDDDDD 09/30 13:16
20F:→ michael128:樓上彰化扛壩子! 09/30 13:31
21F:推 kobe6913:彰化的朋友投了10元銅板選了P3加入了戰局 09/30 1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