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 品 客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我觉得...
时间Tue Sep 29 12:32:33 2009
大同的自助餐实在太爽了...阿~~撕~~~~~
这是南部算钱的方法吧XD
通常吃自助餐要省钱不都是菜夹一点...
然後配很多饭这样...
结果这里别说是一碗饭而已...
光菜都要吃不完了 (呕
因为他不是算量...他是算种类...
而且种类只分菜跟肉...
一种菜10元...一种肉15元...
也就是说...你只夹了三种菜只要30元...
夹到便当盒爆满或是盘子爆炸也是一样价格...
但是饭一碗5元
然後甜汤跟热汤无限畅饮XD
我现在都夹到爆炸的 两种菜+一种肉+一碗饭= 40
然後在包汤XD
要是696来吃...
我猜他会夹一种很下饭的菜夹到炸开 然後+一碗饭= 15
然後汤喝完之後在打包一份回家...(菸
话说这里厕所也有提供卷筒卫生纸跟洗手乳耶
实在方便很多XD
要是696来的话...
可能那两个东西会变成出现在他包包?!
XDDDDDDDDDDDDDDDDD
BTW 我今天夹的那个肉...
跟劲辣鸡腿堡的肉一样还比较大块 XD
还是要在校内"批货"...去校外卖XDDDDDDDDDDD
--
▉╯╰ ▅▃▂ ▂
▏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 ╱
█ ╮╭
▆▅ ▂▅▆ ▎ ╱ █ ╱ ╱ █ ╱
▉ ◢▋ ▄▄ ▉ ◢▋ ╱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▉ ▆█◤ ▊
▎ ▉ ▆█◤ ╱ ╱
█
█ ▋
▍ ▎ 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▉
█ ▅▅ ▏ █ █ 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20.170
1F:推 abe94249091:我们自助餐3菜1饭1汤 35元 09/29 12:41
2F:→ kobe6913:如果你夹太多他还是会加钱欧 昨天我那个肉他就加五元 09/29 12:47
3F:→ kobe6913:只是我那是夹到满出来= = 我们汤是自助 一甜一咸随你喝 09/29 12:48
4F:→ kobe6913:饭好像随便你吃 只是如果你要两个碗要+5元 09/29 12:49
5F:推 kobe6913:不过话说不是人多就是菜少 很烦= = 09/29 12:57
6F:→ shin696:这个在台南算差不多,没这样还想开店? 09/29 13:42
7F:推 kobe6913:干 你台南的来这边开连房租都出不起吧 09/29 15:08
8F:推 kingzzz:要战了要战了 09/29 15:40
9F:→ u9555kimo:餐车都买不起了...... 09/29 15:47
10F:→ u9555kimo:话说大同这边地价一坪400W...不知道可以在台南买几甲XD 09/29 15:48
11F:→ u9555kimo: 手滑 40W↑ 09/29 15:55
12F:→ u9555kimo:刚刚看了一下...大部分都50~60左右@@ 09/29 15:56
13F:推 kobe6913:400W的话就是地王了吧XD 09/29 16:05
14F:→ u9555kimo:南一中&成大附近...一坪5~10W... 09/29 16:07
15F:→ kobe6913:所以南一中一栋校舍土地的钱可能拿来台北开店都不够? 09/29 16:10
16F:推 shin696:豪洨XD 09/30 00:22
17F:推 abe94249091:那北科这边地价一坪?? 09/30 00:42
18F:→ kobe6913:应该比较便宜 因为地价越便宜 学校越好 (?) 09/30 00:47
19F:推 small80307:XDDDDDDDD 09/30 13:16
20F:→ michael128:楼上彰化扛坝子! 09/30 13:31
21F:推 kobe6913:彰化的朋友投了10元铜板选了P3加入了战局 09/30 1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