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se30931 (銀狐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我要回基隆看妹,順便吃月餅
時間Tue Sep 29 09:27:43 2009
中秋節要到了,正妹也是要吃月餅的。所以,回家吃月餅順便看正妹。這就變成肯月餅看大腿的意思嗎?!昨天,看到兩位正妹騎125,還蠻正的!!!晚上吃宵夜時,看到兩個正妹"ㄕ"身了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7.41.50
1F:→ u9555kimo:沒圖就算了還不分行...不分行就算了還注音文... 09/29 10:05
2F:→ kobe6913:所以你是哪位 發這文衝啥 注音文還不分行 想泡水嗎 09/29 10:28
3F:→ onlyfox:先拿10盒雪餅來吃吃 09/29 11:09
4F:→ kobe6913:原PO是不是有自介過阿 該不會他自介被砍掉了吧= = 09/29 11:46
5F:推 abe94249091:推看不懂 09/29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