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se30931 (银狐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我要回基隆看妹,顺便吃月饼
时间Tue Sep 29 09:27:43 2009
中秋节要到了,正妹也是要吃月饼的。所以,回家吃月饼顺便看正妹。这就变成肯月饼看大腿的意思吗?!昨天,看到两位正妹骑125,还蛮正的!!!晚上吃宵夜时,看到两个正妹"ㄕ"身了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7.41.50
1F:→ u9555kimo:没图就算了还不分行...不分行就算了还注音文... 09/29 10:05
2F:→ kobe6913:所以你是哪位 发这文冲啥 注音文还不分行 想泡水吗 09/29 10:28
3F:→ onlyfox:先拿10盒雪饼来吃吃 09/29 11:09
4F:→ kobe6913:原PO是不是有自介过阿 该不会他自介被砍掉了吧= = 09/29 11:46
5F:推 abe94249091:推看不懂 09/29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