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哭哭!!!!!
時間Tue Sep 22 15:06:44 2009
早知道就叫米雪兒幫他們拍了!!!!Q口Q
手殘也被嫌!!!!!!!!!!!!!!!!!!!
好丟臉XD
(淚奔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20.178
1F:→ michael128: 0.0 09/22 16:32
2F:推 shin696:另外一邊一堆刪文是怎麼回事...? 09/22 23:13
3F:→ kobe6913:喬恩恩洗版阿XD 09/22 23:30
4F:→ nick0367:一樓這禮拜六有空嗎? 要不要這禮拜去看? 09/22 23:41
5F:→ michael128:禮拜六晚上要五月天演唱會~幾點開!? 09/22 23:43
6F:→ nick0367:有人說最好是每日開場前1小時入場 或是周六下午6PM後 09/22 23:47
7F:→ nick0367:要不然都會很多人... 還是要改天? 09/22 23:48
8F:→ michael128:週六上午9:30開~要衝也是可以XD 貝兒要去嗎XD 09/22 23:52
9F:→ nick0367:所以有要去嗎? 還是改天? 09/23 23:56
10F:→ tentenlee:偷約會~ 09/23 23:57
11F:→ michael128:改天的話會很麻煩嗎0.0 09/24 00:03
12F:→ nick0367:還好~~ 09/24 00:03
13F:→ kobe6913:(汗) 09/24 00:17
14F:→ michael128:樓上在汗啥!? 09/24 00:19
15F:→ michael128:你都是假日才有空 對吧!? 09/24 00:19
16F:→ kobe6913:本來禮拜五沒課 但...變有課了XD (悶) 09/24 00:19
17F:推 shin696:我通通沒課~ 09/24 11:28
18F:→ michael128:那貝兒要去嗎XD 09/24 11:39
19F:→ u9555kimo:樓樓上...你過不久就會有五千公尺障礙的課了 (菸 09/24 12:06
20F:→ kobe6913:再看看XD 有個在當兵的朋友最近好像也要找我出去吃飯XD 09/24 12:14
21F:推 shin696:搞不好還有開戰車的課咧... 09/25 01:26
22F:推 kingzzz:搞不好還有撿肥皂的課咧... 09/25 0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