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哭哭!!!!!
时间Tue Sep 22 15:06:44 2009
早知道就叫米雪儿帮他们拍了!!!!Q口Q
手残也被嫌!!!!!!!!!!!!!!!!!!!
好丢脸XD
(泪奔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20.178
1F:→ michael128: 0.0 09/22 16:32
2F:推 shin696:另外一边一堆删文是怎麽回事...? 09/22 23:13
3F:→ kobe6913:乔恩恩洗版阿XD 09/22 23:30
4F:→ nick0367:一楼这礼拜六有空吗? 要不要这礼拜去看? 09/22 23:41
5F:→ michael128:礼拜六晚上要五月天演唱会~几点开!? 09/22 23:43
6F:→ nick0367:有人说最好是每日开场前1小时入场 或是周六下午6PM後 09/22 23:47
7F:→ nick0367:要不然都会很多人... 还是要改天? 09/22 23:48
8F:→ michael128:周六上午9:30开~要冲也是可以XD 贝儿要去吗XD 09/22 23:52
9F:→ nick0367:所以有要去吗? 还是改天? 09/23 23:56
10F:→ tentenlee:偷约会~ 09/23 23:57
11F:→ michael128:改天的话会很麻烦吗0.0 09/24 00:03
12F:→ nick0367:还好~~ 09/24 00:03
13F:→ kobe6913:(汗) 09/24 00:17
14F:→ michael128:楼上在汗啥!? 09/24 00:19
15F:→ michael128:你都是假日才有空 对吧!? 09/24 00:19
16F:→ kobe6913:本来礼拜五没课 但...变有课了XD (闷) 09/24 00:19
17F:推 shin696:我通通没课~ 09/24 11:28
18F:→ michael128:那贝儿要去吗XD 09/24 11:39
19F:→ u9555kimo:楼楼上...你过不久就会有五千公尺障碍的课了 (菸 09/24 12:06
20F:→ kobe6913:再看看XD 有个在当兵的朋友最近好像也要找我出去吃饭XD 09/24 12:14
21F:推 shin696:搞不好还有开战车的课咧... 09/25 01:26
22F:推 kingzzz:搞不好还有捡肥皂的课咧... 09/25 0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