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YO!!!
時間Mon Sep 21 17:56:00 2009
舉起你的左手 好球 好球
舉起你的右手 帕咩丟 怕咩丟
舉起你的雙手 XXX 被三振
純粹賺文章數 好像第100篇了!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26.53
1F:推 onlyfox:拉拉拉拉拉拉拉拉~~~ 09/21 17:58
2F:推 yayacold:◢▆▅▄▃崩╰(ˊ皿ˋ)╯潰▃▄▅▇◣ 09/21 18:03
3F:推 michael128:我超喜歡喊這個的XDDDDDDDD 09/21 18:06
4F:→ kobe6913:我知道XD 你喊很多次XD 09/21 18:15
5F:→ kobe6913:二樓崩潰了好幾天了XD 09/21 18:15
6F:→ kobe6913:一樓是火哥加油曲嗎 (誤) 09/21 18:16
7F:推 abe94249091:◢▆▅▄▃討╰(ˊ皿ˋ)╯債▃▄▅▇◣ 09/21 20:36
8F:→ nick0367:噠噠噠☆─═╤╧︻▄╰(‵皿′)╯▄︻╧╤═─☆咑咑咑 09/21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