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YO!!!
时间Mon Sep 21 17:56:00 2009
举起你的左手 好球 好球
举起你的右手 帕咩丢 怕咩丢
举起你的双手 XXX 被三振
纯粹赚文章数 好像第100篇了!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26.53
1F:推 onlyfox:拉拉拉拉拉拉拉拉~~~ 09/21 17:58
2F:推 yayacold:◢▆▅▄▃崩╰(ˊ皿ˋ)╯溃▃▄▅▇◣ 09/21 18:03
3F:推 michael128:我超喜欢喊这个的XDDDDDDDD 09/21 18:06
4F:→ kobe6913:我知道XD 你喊很多次XD 09/21 18:15
5F:→ kobe6913:二楼崩溃了好几天了XD 09/21 18:15
6F:→ kobe6913:一楼是火哥加油曲吗 (误) 09/21 18:16
7F:推 abe94249091:◢▆▅▄▃讨╰(ˊ皿ˋ)╯债▃▄▅▇◣ 09/21 20:36
8F:→ nick0367:哒哒哒☆─═╤╧︻▄╰(‵皿′)╯▄︻╧╤═─☆咑咑咑 09/21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