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fox (喵喵狐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開學
時間Fri Sep 18 21:20:46 2009
我還是喜歡在家睡覺
大家都跑去哪裡玩
也看不到你們坐在階梯看妹的情景XDDDD
雖然我都幾乎翹課翹光光~"~
(打滾)
這是廢文...
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
--
Every time I look at u,
makes me want u more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neverhu (*飄飄尾巴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.231
1F:推 abe94249091:坐在階梯看妹是怎樣XDD 09/18 21:44
2F:→ nick0367:因為大家都變學弟所以要改成看學姊了! >////< 09/18 23:10
3F:→ shin696:我在台南玩~ 09/18 23:37
4F:推 v950171:吃飯吃飯!! 09/19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