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fox (喵喵狐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开学
时间Fri Sep 18 21:20:46 2009
我还是喜欢在家睡觉
大家都跑去哪里玩
也看不到你们坐在阶梯看妹的情景XDDDD
虽然我都几乎翘课翘光光~"~
(打滚)
这是废文...
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
--
Every time I look at u,
makes me want u more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neverhu (*飘飘尾巴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.231
1F:推 abe94249091:坐在阶梯看妹是怎样XDD 09/18 21:44
2F:→ nick0367:因为大家都变学弟所以要改成看学姊了! >////< 09/18 23:10
3F:→ shin696:我在台南玩~ 09/18 23:37
4F:推 v950171:吃饭吃饭!! 09/19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