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 品 客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我黑掉了...囧
時間Fri Sep 18 09:47:11 2009
剛剛咪挺...不小心睡過頭...
遲到了半個多小時...
然後最後結束的時候...
老師說"你上課有遲到習慣的...@#%^#^&#@#$..."
囧
然後他就一個一個問再看什麼論文在研究什麼之類的.....
問到我的時候...就默默的說還在找方向XD
他就說"現在還在暈船期..@%#$^&*(&*(....."
然後叫我找時間去找他.......嘖嘖...............
我想...............
我應該是黑掉了...............
(吐血)
--
我喜歡你>////<
可以跟你當朋友嗎 走開,你不要靠近我,
⊙ ○○ 沒錢沒車的死宅男..
\\ ■
╰
宅︶ —
正╯
﹀﹨ ∕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20.170
1F:→ small80307:囧 09/18 09:57
2F:→ camel0083:R.I.B (rest in bed) ~~~~ 09/18 10:13
3F:推 kobe6913:所以說 要RE了? 09/18 11:52
4F:→ nick0367:保重吧... 09/18 12:09
5F:推 abe94249091:so bad 09/18 12:29
6F:→ u9555kimo:人蔘阿~~ 09/18 13:39
7F:→ kobe6913:沒關係啦 你多遲到幾次老闆就習慣了 就不會念你了 (無誤) 09/18 13:41
8F:推 shin696:你本來就黑的啊...看老闆習不習慣而已 09/18 15:14
9F:推 shyangsnt:樓上XDDDDD 09/18 17:23
10F:推 shin696:托托開學加油XD 09/18 23:37
11F:推 tentenlee:不是老師嗎.. 怎麼便老闆 ... 09/19 01:43
12F:推 abe94249091:研所指導老師習慣說老闆 因為每個月他會給薪水XD 09/19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