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 品 客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我黑掉了...囧
时间Fri Sep 18 09:47:11 2009
刚刚咪挺...不小心睡过头...
迟到了半个多小时...
然後最後结束的时候...
老师说"你上课有迟到习惯的...@#%^#^&#@#$..."
囧
然後他就一个一个问再看什麽论文在研究什麽之类的.....
问到我的时候...就默默的说还在找方向XD
他就说"现在还在晕船期..@%#$^&*(&*(....."
然後叫我找时间去找他.......啧啧...............
我想...............
我应该是黑掉了...............
(吐血)
--
我喜欢你>////<
可以跟你当朋友吗 走开,你不要靠近我,
⊙ ○○ 没钱没车的死宅男..
\\ ■
╰
宅︶ —
正╯
﹀﹨ ∕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20.170
1F:→ small80307:囧 09/18 09:57
2F:→ camel0083:R.I.B (rest in bed) ~~~~ 09/18 10:13
3F:推 kobe6913:所以说 要RE了? 09/18 11:52
4F:→ nick0367:保重吧... 09/18 12:09
5F:推 abe94249091:so bad 09/18 12:29
6F:→ u9555kimo:人蔘阿~~ 09/18 13:39
7F:→ kobe6913:没关系啦 你多迟到几次老板就习惯了 就不会念你了 (无误) 09/18 13:41
8F:推 shin696:你本来就黑的啊...看老板习不习惯而已 09/18 15:14
9F:推 shyangsnt:楼上XDDDDD 09/18 17:23
10F:推 shin696:托托开学加油XD 09/18 23:37
11F:推 tentenlee:不是老师吗.. 怎麽便老板 ... 09/19 01:43
12F:推 abe94249091:研所指导老师习惯说老板 因为每个月他会给薪水XD 09/19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