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CU-CS 板


LINE

剛剛看到有人因為學校行政不佳而大怒= = 我順便講講好了-.- 話說開學不到三天 每個老師陸陸續續的邀約 "如果沒修實習課的話 這門課就一定不會過唷ˊˇˋ" 然後就開始加入 程設實習.計概實習.微積分實習- - 幾乎沒有空堂了嘛~ 感覺跟高中一樣從早上到晚= = 禮拜三還要等到7點才能吃晚餐 囧!!! 好吧 我講完了=__=/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62.51
1F:→ kobe6913:大一正常阿 八點上課六點下課 認命點吧~"~ 09/15 19:24
2F:→ kobe6913: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XD 09/15 19:25
3F:→ fr612115:是嘛= = 我看其它學院的朋友到是挺涼的= = 09/15 19:28
4F:→ kobe6913:工學院本來就比較辛苦囉= =" 09/15 19:29
5F:→ kobe6913:套一句某老師說的話 你現在涼 以後出去要幹嘛= =" 09/15 19:29
6F:→ kobe6913:如果只是想混張畢業證書 來這個系就錯了 (茶) 09/15 19:30
7F:→ kobe6913:而且如果畢業證書用混的就能拿到 那張紙一點用也沒有 09/15 19:30
8F:→ fr612115:恩..我跟我朋友說過 如果我在這被21 就到美食街賣早餐= = 09/15 19:30
9F:→ kobe6913:不要混得太誇張都不會被21啦= =+ 09/15 19:31
10F:→ fr612115:咦...- - 你不會是還沒畢業吧= =? 09/15 19:36
11F:→ fr612115:哈哈= = 留錯板 沒差 都同個人= = 09/15 19:37
12F:推 tentenlee:大一有時候會上到8點 保重了 09/15 20:15
13F:→ nick0367:實習課.....嗯...... 09/15 20:33
14F:→ kobe6913:我?? 畢業啦@@ 09/15 21:35
15F:推 money00000:晚餐...不是隨時都能吃嗎? 09/15 21:54
16F:→ shin696:別想不去,我就是大四實習課沒到還是被當,差點再來一年 09/15 21:59
17F:→ shin696:其他學院?比如說那個整天打麻將的嗎... 09/15 22:00
18F:→ kobe6913:我們系還不是整天麻將魔獸PTT= = 09/15 22:19
19F:→ michael128: 院 09/15 22:21
20F:推 kobe6913:XD 09/15 22:21
21F:→ nick0367:我實習課只有組語的有去過其他都沒去過 但我都過了XD 09/15 22:35
22F:推 kobe6913:因為你那時候實習課有等於沒有阿 09/15 22:43
23F:→ kobe6913:現在組語實習還跟組語連在一起四節課 還有算學分勒= = 09/15 22:44
24F:→ camel0083:696說的是我嗎?? 因為你都沒出現 所以....... 09/16 10:27
25F:→ fr612115:這裡真有趣= = 空堂都在校內網咖混一 一 09/16 10:37
26F:推 shin696:不是啊,我講的是算時間複雜度的那科... 09/16 11:04
27F:→ kobe6913:完全無法插入話題XD 09/16 14:13
28F:→ michael128:樓上在山上!? 09/16 14:15
29F:→ kobe6913:對阿XD 09/16 14:18
30F:→ michael128:吼~~~~看妹都不找的啦...QQ 09/16 14:21
31F:→ michael128:XD 09/16 14:21
32F:→ kobe6913:今天也沒看到阿XD 下禮拜三還要在上來XD 09/16 14:22
33F:→ michael128:筆記.....ψ(._ .)> 09/16 14:26
34F:推 small80307:路過 09/16 14:35
35F:→ fr612115:今天下午沒看到有人來探班阿 只有收系費的學長=_= 09/16 15:03
36F:→ camel0083:演算法?? 還是資結??還是....... 09/16 15:14
37F:推 kobe6913:因為我們一點才去 你們已經下課啦= = 09/16 15:33
38F:→ fr612115:也是= = 第一個禮拜都這樣 09/16 16:33
39F:推 kobe6913:下個禮拜三應該還會再去一次XD 09/16 18:32
40F:→ u9555kimo:會不會下星期去的時候已經被分食了@@ 09/16 19:09
41F:推 kobe6913:那撿剩下的阿 (?) 09/16 19:11
42F:→ gkanakojdd:透可版又要吵了嗎= = 09/16 21:53
43F:→ kobe6913:-_- 09/16 22:28
44F:推 shin696:演算啊 這暑假剛結束時我不是有講過XD 09/16 22:56
45F:推 tentenlee:錦城妹有多一個新的 還蠻可愛的 09/16 23:04
46F:推 s00390:我是前年唸文化大一 今年轉到銘傳 比較之後 文化的課真的 09/18 12:44
47F:→ s00390:很輕鬆了 09/18 12:44
48F:推 kobe6913:樓上學弟的意思是 文化畢業會比銘傳畢業弱 應該無誤XD 09/18 13:30
49F:→ u9555kimo:我四年前文化一 現在大同一 比較之後文化的課真的很輕鬆 09/18 13:38
50F:推 kobe6913:我四年前文化一 三年前文化二 比較之後 文化一很輕鬆 09/18 13:40
51F:→ u9555kimo:四年前文化一 三年前文化二 兩年前文化三 一年前文化四 09/18 13:43
52F:→ u9555kimo:幾天前文化暑修 比較起來...英文都一樣= = 09/18 13:43
53F:推 abe94249091:我同學銘傳資工 他說4年沒有一科open book 09/18 16:38
54F:→ abe94249091:文化的課不都是躺著上XD 09/18 16:39
55F:→ fr612115:我今年文化資科 每一科都開facebook= = 09/18 20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