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612115 (风欸"//)
看板PCCU-CS
标题[其它] 恩 刚刚在透可版看到 顺便发泄一下=_=
时间Tue Sep 15 19:23:37 2009
刚刚看到有人因为学校行政不佳而大怒= =
我顺便讲讲好了-.-
话说开学不到三天 每个老师陆陆续续的邀约
"如果没修实习课的话 这门课就一定不会过唷ˊˇˋ"
然後就开始加入 程设实习.计概实习.微积分实习- -
几乎没有空堂了嘛~ 感觉跟高中一样从早上到晚= =
礼拜三还要等到7点才能吃晚餐 囧!!!
好吧 我讲完了=__=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62.51
1F:→ kobe6913:大一正常阿 八点上课六点下课 认命点吧~"~ 09/15 19:24
2F:→ kobe6913:大家都是这样过来的XD 09/15 19:25
3F:→ fr612115:是嘛= = 我看其它学院的朋友到是挺凉的= = 09/15 19:28
4F:→ kobe6913:工学院本来就比较辛苦罗= =" 09/15 19:29
5F:→ kobe6913:套一句某老师说的话 你现在凉 以後出去要干嘛= =" 09/15 19:29
6F:→ kobe6913:如果只是想混张毕业证书 来这个系就错了 (茶) 09/15 19:30
7F:→ kobe6913:而且如果毕业证书用混的就能拿到 那张纸一点用也没有 09/15 19:30
8F:→ fr612115:恩..我跟我朋友说过 如果我在这被21 就到美食街卖早餐= = 09/15 19:30
9F:→ kobe6913:不要混得太夸张都不会被21啦= =+ 09/15 19:31
10F:→ fr612115:咦...- - 你不会是还没毕业吧= =? 09/15 19:36
11F:→ fr612115:哈哈= = 留错板 没差 都同个人= = 09/15 19:37
12F:推 tentenlee:大一有时候会上到8点 保重了 09/15 20:15
13F:→ nick0367:实习课.....嗯...... 09/15 20:33
14F:→ kobe6913:我?? 毕业啦@@ 09/15 21:35
15F:推 money00000:晚餐...不是随时都能吃吗? 09/15 21:54
16F:→ shin696:别想不去,我就是大四实习课没到还是被当,差点再来一年 09/15 21:59
17F:→ shin696:其他学院?比如说那个整天打麻将的吗... 09/15 22:00
18F:→ kobe6913:我们系还不是整天麻将魔兽PTT= = 09/15 22:19
19F:→ michael128: 院 09/15 22:21
20F:推 kobe6913:XD 09/15 22:21
21F:→ nick0367:我实习课只有组语的有去过其他都没去过 但我都过了XD 09/15 22:35
22F:推 kobe6913:因为你那时候实习课有等於没有阿 09/15 22:43
23F:→ kobe6913:现在组语实习还跟组语连在一起四节课 还有算学分勒= = 09/15 22:44
24F:→ camel0083:696说的是我吗?? 因为你都没出现 所以....... 09/16 10:27
25F:→ fr612115:这里真有趣= = 空堂都在校内网咖混一 一 09/16 10:37
26F:推 shin696:不是啊,我讲的是算时间复杂度的那科... 09/16 11:04
27F:→ kobe6913:完全无法插入话题XD 09/16 14:13
28F:→ michael128:楼上在山上!? 09/16 14:15
29F:→ kobe6913:对阿XD 09/16 14:18
30F:→ michael128:吼~~~~看妹都不找的啦...QQ 09/16 14:21
31F:→ michael128:XD 09/16 14:21
32F:→ kobe6913:今天也没看到阿XD 下礼拜三还要在上来XD 09/16 14:22
33F:→ michael128:笔记.....ψ(._ .)> 09/16 14:26
34F:推 small80307:路过 09/16 14:35
35F:→ fr612115:今天下午没看到有人来探班阿 只有收系费的学长=_= 09/16 15:03
36F:→ camel0083:演算法?? 还是资结??还是....... 09/16 15:14
37F:推 kobe6913:因为我们一点才去 你们已经下课啦= = 09/16 15:33
38F:→ fr612115:也是= = 第一个礼拜都这样 09/16 16:33
39F:推 kobe6913:下个礼拜三应该还会再去一次XD 09/16 18:32
40F:→ u9555kimo:会不会下星期去的时候已经被分食了@@ 09/16 19:09
41F:推 kobe6913:那捡剩下的阿 (?) 09/16 19:11
42F:→ gkanakojdd:透可版又要吵了吗= = 09/16 21:53
43F:→ kobe6913:-_- 09/16 22:28
44F:推 shin696:演算啊 这暑假刚结束时我不是有讲过XD 09/16 22:56
45F:推 tentenlee:锦城妹有多一个新的 还蛮可爱的 09/16 23:04
46F:推 s00390:我是前年念文化大一 今年转到铭传 比较之後 文化的课真的 09/18 12:44
47F:→ s00390:很轻松了 09/18 12:44
48F:推 kobe6913:楼上学弟的意思是 文化毕业会比铭传毕业弱 应该无误XD 09/18 13:30
49F:→ u9555kimo:我四年前文化一 现在大同一 比较之後文化的课真的很轻松 09/18 13:38
50F:推 kobe6913:我四年前文化一 三年前文化二 比较之後 文化一很轻松 09/18 13:40
51F:→ u9555kimo:四年前文化一 三年前文化二 两年前文化三 一年前文化四 09/18 13:43
52F:→ u9555kimo:几天前文化暑修 比较起来...英文都一样= = 09/18 13:43
53F:推 abe94249091:我同学铭传资工 他说4年没有一科open book 09/18 16:38
54F:→ abe94249091:文化的课不都是躺着上XD 09/18 16:39
55F:→ fr612115:我今年文化资科 每一科都开facebook= = 09/18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