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wa780620 (黑胖)
看板PCCU-CS
標題[新生]學校停車證問題
時間Tue Sep 15 18:29:58 2009
查過學校的網站
98年度校內停車證是6/1號開始申請
可是我是新生 9月 才入學 已經超過時間
所以新生不能申請囉QQ?
有學長姐有經驗的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3.16
1F:推 kobe6913:可以申請 要等遞補 09/15 18:31
※ 編輯: tinwa780620 來自: 218.167.3.16 (09/15 18:32)
2F:推 shyangsnt:請至大忠網咖外面的櫃檯申請候補,新生只能先排候補 09/15 19:04
3F:→ shyangsnt:等到下學期才可以一起抽籤yo 09/15 19:05
4F:→ kobe6913:新生的逼哀 09/15 19:07
5F:推 v950171:第一天去都候補的到阿(默) 09/15 20:18
6F:→ nick0367:那樓上學姊可以帶我去嗎?我是新生不知道要去哪裡辦 XDDD 09/15 20:35
7F:推 v950171:來~~~~ (招) 09/15 21:28
8F:→ yayacold:今天我去直接交資料&錢 就申請到了!不用等候補~ 09/15 23:40
9F:推 kobe6913:因為你是女生阿!!!XD 09/15 23:42
10F:推 michael128:樓樓上...請問你是申請哪邊的!? 09/15 23:45
11F:推 tentenlee:停車證 開學後都隨便申請了 先搶先贏 09/15 23:53
12F:→ yayacold:體育館的!!不過真的是先搶先贏喔!! 這跟女生有關嗎= =?? 09/16 00:30
13F:→ kobe6913:我亂講的XD 09/16 00:57
14F:→ yayacold:結果樓上畢業了在幹嘛??怎麼每天還是很閒的感覺~~~~~~~ 09/16 00:58
15F:→ kobe6913:明天開學阿 應該說今天開學XD 09/16 00:59
16F:→ yayacold:噗~這麼閒喔!? 好好喔((羨慕 09/16 01:03
17F:→ kobe6913:屁啦XD 我開學後課表超滿的XD 大四比較涼吧XD 09/16 01:15
18F:→ kobe6913:我一個禮拜有三天八點要到校XD 09/16 01:15
19F:→ yayacold:八點耶...我從來沒八點準時到過.... 09/16 01:27
20F:推 kobe6913:Q口Q 09/16 01:34
21F:→ kobe6913:研究所很多都老闆的課 沒準時到的話...(茶) 09/16 01:34
22F:→ kobe6913:不過正妹可以例外 (?) 09/16 01:34
23F:→ nick0367:沒有準時到就換個老闆呀XDDD 09/17 12:54
24F:→ u9555kimo:我星期2345都早上八點..其中三個是老闆的= = 09/17 13:04
25F:→ nick0367:早起有益健康呀 >.^ 以後你還得洞六洞洞勒XDD 09/17 13:08
26F:→ kingzzz:一再來個大越野 蘇胡啦!! 09/17 13:58
27F:推 kobe6913:我現在只有三四要八點了XD 爽 09/17 17:00
28F:→ u9555kimo: = =+ 09/17 18:24
29F:推 kobe6913:不是阿 = = 樓上幹嘛不接電話= = 09/17 18:25
30F:→ u9555kimo:沒有打阿@@? 話說樓上你的停車證還在我這... 09/17 18:50
31F:→ kobe6913:我打了三通= =" 你沒接我就回家了 09/17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