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wa780620 (黑胖)
看板PCCU-CS
标题[新生]学校停车证问题
时间Tue Sep 15 18:29:58 2009
查过学校的网站
98年度校内停车证是6/1号开始申请
可是我是新生 9月 才入学 已经超过时间
所以新生不能申请罗QQ?
有学长姐有经验的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3.16
1F:推 kobe6913:可以申请 要等递补 09/15 18:31
※ 编辑: tinwa780620 来自: 218.167.3.16 (09/15 18:32)
2F:推 shyangsnt:请至大忠网咖外面的柜台申请候补,新生只能先排候补 09/15 19:04
3F:→ shyangsnt:等到下学期才可以一起抽签yo 09/15 19:05
4F:→ kobe6913:新生的逼哀 09/15 19:07
5F:推 v950171:第一天去都候补的到阿(默) 09/15 20:18
6F:→ nick0367:那楼上学姊可以带我去吗?我是新生不知道要去哪里办 XDDD 09/15 20:35
7F:推 v950171:来~~~~ (招) 09/15 21:28
8F:→ yayacold:今天我去直接交资料&钱 就申请到了!不用等候补~ 09/15 23:40
9F:推 kobe6913:因为你是女生阿!!!XD 09/15 23:42
10F:推 michael128:楼楼上...请问你是申请哪边的!? 09/15 23:45
11F:推 tentenlee:停车证 开学後都随便申请了 先抢先赢 09/15 23:53
12F:→ yayacold:体育馆的!!不过真的是先抢先赢喔!! 这跟女生有关吗= =?? 09/16 00:30
13F:→ kobe6913:我乱讲的XD 09/16 00:57
14F:→ yayacold:结果楼上毕业了在干嘛??怎麽每天还是很闲的感觉~~~~~~~ 09/16 00:58
15F:→ kobe6913:明天开学阿 应该说今天开学XD 09/16 00:59
16F:→ yayacold:噗~这麽闲喔!? 好好喔((羡慕 09/16 01:03
17F:→ kobe6913:屁啦XD 我开学後课表超满的XD 大四比较凉吧XD 09/16 01:15
18F:→ kobe6913:我一个礼拜有三天八点要到校XD 09/16 01:15
19F:→ yayacold:八点耶...我从来没八点准时到过.... 09/16 01:27
20F:推 kobe6913:Q口Q 09/16 01:34
21F:→ kobe6913:研究所很多都老板的课 没准时到的话...(茶) 09/16 01:34
22F:→ kobe6913:不过正妹可以例外 (?) 09/16 01:34
23F:→ nick0367:没有准时到就换个老板呀XDDD 09/17 12:54
24F:→ u9555kimo:我星期2345都早上八点..其中三个是老板的= = 09/17 13:04
25F:→ nick0367:早起有益健康呀 >.^ 以後你还得洞六洞洞勒XDD 09/17 13:08
26F:→ kingzzz:一再来个大越野 苏胡啦!! 09/17 13:58
27F:推 kobe6913:我现在只有三四要八点了XD 爽 09/17 17:00
28F:→ u9555kimo: = =+ 09/17 18:24
29F:推 kobe6913:不是阿 = = 楼上干嘛不接电话= = 09/17 18:25
30F:→ u9555kimo:没有打阿@@? 话说楼上你的停车证还在我这... 09/17 18:50
31F:→ kobe6913:我打了三通= =" 你没接我就回家了 09/17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