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幹
時間Tue Sep 15 17:43:09 2009
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!!!
為什麼今年的1A這麼爽!!!
為什麼女生這麼多!!!
為什麼還有幾個不錯的!!!
不公平阿!!!!!!!!
幹!!!!!!!!!!!!
話說696最愛的葉小姐轉學考到大同欸XD
所以要給她關照一下XD
可惜大同沒有賣豬排的 (?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18.12
1F:推 kevinpoeer:貝兒快上吧!! 09/15 18:40
2F:→ kobe6913:上啥!!! 09/15 18:48
3F:→ nick0367:你可以去應徵當資科系的輔導老師 09/15 18:52
4F:→ kobe6913:沒零助教說她只缺義工XD 09/15 18:55
5F:推 fr612115:你好 我是1A的一 3一((菸 09/15 19:07
6F:推 fr612115:我記得我之前不是有留說這屆女生有9個嘛XD 09/15 19:10
7F:→ kobe6913:你們真的賺到了 好好把握吧= =" 09/15 19:15
8F:→ kobe6913:那個1號好像有閃了 比較黑的那個就不清楚了 09/15 19:15
9F:→ fr612115:妳從哪裡得知1號有閃= =? 我只知道我認識他男性朋友XD 09/15 19:16
10F:→ fr612115:而且 我記得這幾天沒有任何學長來探班阿= =? 09/15 19:17
11F:→ kobe6913:傻傻的 學長當然是用"電腦探班"阿 怎麼會到現場XD 09/15 19:24
12F:→ kobe6913:我跟另外一位學長明天會去你們下午的課晃晃XD 09/15 19:26
13F:→ fr612115:什麼?電腦還可以探班= =?! 下午有什麼課我看看- - 09/15 19:28
14F:→ kobe6913:網際網路 09/15 19:28
15F:→ kobe6913:他現在有沒有閃我不知道啦XD 只是有閃的機率蠻高的XD 09/15 19:29
16F:→ kobe6913:你可以問問你朋友阿XD 09/15 19:29
17F:→ fr612115:哪來的資訊給你們查班 不是只能看到課表嘛-.- 09/15 19:32
18F:→ kobe6913:系辦有每個班級的課表阿= =" 09/15 19:33
19F:→ kobe6913:學長不是做假的!!!! (?) 09/15 19:33
20F:→ fr612115:沒道理阿 應該沒有相簿吧= =+ 09/15 19:35
21F:→ michael128:。樓。上。不。專。業。 09/15 20:42
22F:→ abe94249091:幹 09/15 20:51
23F:→ abe94249091:貝同學請說為什麼我們會這樣慘 09/15 20:52
24F:→ abe94249091:不過還好我新分配到了一個大學部專題生 還不錯 09/15 20:54
25F:推 abe94249091:改天回文化和玫林泡個茶 09/15 20:58
26F:→ abe94249091:電腦探班其實是... 09/15 20:58
27F:→ fr612115:怎麼停語了= = 09/15 21:04
28F:→ abe94249091:剩下不能多說了XDD 09/15 21:13
29F:→ kobe6913:真的 我今天已經跟玫玲哭妖很久了XD 09/15 21:34
30F:推 shin696:我沒看到最後一句前完全不曉得你在講誰... 09/15 21:57
31F:→ shin696:喔~那趕快跟1A說,考試時要坐女生旁邊! 09/15 21:57
32F:→ shin696:靠,我忘記打去問玫玲我的證書了! 09/15 21:58
33F:→ kobe6913:玫玲很忙XD 09/15 22:18
34F:→ u9555kimo:那個1號相簿? 花了我30秒吧XD 09/15 23:44
35F:→ kobe6913:你破梗了XD 09/15 23:46
36F:推 abe94249091:說好的相簿呢 09/15 23:47
38F:→ u9555kimo:要不是我太早離開文化.......(嘆 09/16 00:11
39F:→ u9555kimo:驚!!! 景文!!! 實踐!!!! 09/16 00:24
40F:→ onlyfox:是不是有帶放大片有差? 那我也要帶看看... 09/16 00:27
41F:推 shin696:樓上不用了吧... 09/16 00:28
43F:推 shin696:有差嗎...你不都在補習班拐高中生,根本不用等到大一進來 09/16 00:32
44F:→ u9555kimo:樓上放這無名是文化資科的嗎? 09/16 00:43
45F:推 shin696:沒啊 放爽的 其實是國中同學 09/16 00:53
46F:→ kobe6913:國中同學也敢拿出來 09/16 00:57
47F:推 shin696:放出來閃你們的,幸好閃不到我... 09/16 01:04
48F:推 kevin0103:= =~資科到底還有誰是我認識的 09/16 01:07
49F:→ kobe6913:阿翰 09/16 01:20
50F:推 kevin0103:這到也是 可是她不住山上了= = 09/16 01:23
51F:→ kobe6913:那你可以向下發展了XD 09/16 01:24
52F:→ kobe6913:你是在找牌咖?? 09/16 01:25
53F:→ gkanakojdd:我的文也被洗到前面了,都沒有人給我解答啊嗚嗚 09/16 02:22
54F:→ kobe6913:哈哈哈 小鳥拍拍 我有看到你那篇文!! 09/16 02:32
55F:推 fr612115:可靠消息 確實有閃 也看到對方的閃了XD 09/16 10:42
56F:推 dennis0210:._.\~/ 09/16 11:13
57F:→ kobe6913:看相簿就知道有閃啦= = 09/16 14:12
58F:推 abe94249091:看鏡子就知道有閃了XD 09/16 20:29
59F:→ kobe6913:樓上!! 我有你說的那本 8 xd 09/16 20:30
60F:→ abe94249091:話說今天上課女生好多XD 北科大學部資工女生有10多人 09/16 20:30
61F:→ kobe6913:這是炫耀文嗎= =+ 09/16 20:30
62F:→ abe94249091:看來要好好把握當助教的時候 哈 09/16 20:31
63F:→ abe94249091:對了 要幫我查一下軟工課本壓~~ 09/16 20:31
64F:→ kobe6913:我有找到那一本 第八版 楓葉色跟白色封面精裝 09/16 20:33
65F:推 abe94249091:可以給我一下ISBN嗎 09/16 20:34
66F:→ abe94249091:如果是的話 我和你買 09/16 20:35
67F:→ abe94249091:話說我們軟體架構課本快4000... 09/16 20:35
68F:→ kobe6913:0-321-31379-8 09/16 20:36
69F:→ kobe6913:我們還沒開始買書XD 09/16 20:36
70F:推 abe94249091:YA 是耶 我和你買 09/16 20:40
71F:→ kobe6913:我還欠你錢XD 09/16 20:40
72F:→ abe94249091:妳想出價多少XDD 學校賣900 09/16 20:41
73F:→ kobe6913:我這本全新的XD 算你五百好了 整數 09/16 20:53
74F:推 abe94249091:YA 救星XDD 09/16 21:00
75F:→ abe94249091:那我什麼時候可以跟妳拿? 09/16 21:01
76F:→ kobe6913:好問題XD 我會找一天去買POWER!! 最快理拜五吧XD 09/16 21:02
77F:推 abe94249091:我星五剛好就是那堂課XD 星五拜託你了... 09/16 21:08
78F:→ kobe6913:你是幾點的課?? 我提早送去給你 09/16 21:09
79F:推 abe94249091:10~13點間都可以 09/16 21:16
80F:→ kobe6913:OKOK~ 明天在跟你約確定時間XD 09/16 21:19
81F:推 abe94249091:太感謝了XDDD 09/16 21:20
82F:→ michael128:貝兒是好人~ ( ′▽`)-o█ 09/16 22:04
83F:→ kobe6913:XD 09/16 22:27
84F:推 abe94249091:AK今天備取上東華了耶 09/17 20:48
85F:→ u9555kimo:酷喔~東華耶~~~我也好想去喔XD 我想住外面 09/17 21:24
86F:→ kobe6913:賺翻了XD 09/17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