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干
时间Tue Sep 15 17:43:09 2009
为什麽为什麽为什麽!!!
为什麽今年的1A这麽爽!!!
为什麽女生这麽多!!!
为什麽还有几个不错的!!!
不公平阿!!!!!!!!
干!!!!!!!!!!!!
话说696最爱的叶小姐转学考到大同欸XD
所以要给她关照一下XD
可惜大同没有卖猪排的 (?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18.12
1F:推 kevinpoeer:贝儿快上吧!! 09/15 18:40
2F:→ kobe6913:上啥!!! 09/15 18:48
3F:→ nick0367:你可以去应徵当资科系的辅导老师 09/15 18:52
4F:→ kobe6913:没零助教说她只缺义工XD 09/15 18:55
5F:推 fr612115:你好 我是1A的一 3一((菸 09/15 19:07
6F:推 fr612115:我记得我之前不是有留说这届女生有9个嘛XD 09/15 19:10
7F:→ kobe6913:你们真的赚到了 好好把握吧= =" 09/15 19:15
8F:→ kobe6913:那个1号好像有闪了 比较黑的那个就不清楚了 09/15 19:15
9F:→ fr612115:你从哪里得知1号有闪= =? 我只知道我认识他男性朋友XD 09/15 19:16
10F:→ fr612115:而且 我记得这几天没有任何学长来探班阿= =? 09/15 19:17
11F:→ kobe6913:傻傻的 学长当然是用"电脑探班"阿 怎麽会到现场XD 09/15 19:24
12F:→ kobe6913:我跟另外一位学长明天会去你们下午的课晃晃XD 09/15 19:26
13F:→ fr612115:什麽?电脑还可以探班= =?! 下午有什麽课我看看- - 09/15 19:28
14F:→ kobe6913:网际网路 09/15 19:28
15F:→ kobe6913:他现在有没有闪我不知道啦XD 只是有闪的机率蛮高的XD 09/15 19:29
16F:→ kobe6913:你可以问问你朋友阿XD 09/15 19:29
17F:→ fr612115:哪来的资讯给你们查班 不是只能看到课表嘛-.- 09/15 19:32
18F:→ kobe6913:系办有每个班级的课表阿= =" 09/15 19:33
19F:→ kobe6913:学长不是做假的!!!! (?) 09/15 19:33
20F:→ fr612115:没道理阿 应该没有相簿吧= =+ 09/15 19:35
21F:→ michael128:。楼。上。不。专。业。 09/15 20:42
22F:→ abe94249091:干 09/15 20:51
23F:→ abe94249091:贝同学请说为什麽我们会这样惨 09/15 20:52
24F:→ abe94249091:不过还好我新分配到了一个大学部专题生 还不错 09/15 20:54
25F:推 abe94249091:改天回文化和玫林泡个茶 09/15 20:58
26F:→ abe94249091:电脑探班其实是... 09/15 20:58
27F:→ fr612115:怎麽停语了= = 09/15 21:04
28F:→ abe94249091:剩下不能多说了XDD 09/15 21:13
29F:→ kobe6913:真的 我今天已经跟玫玲哭妖很久了XD 09/15 21:34
30F:推 shin696:我没看到最後一句前完全不晓得你在讲谁... 09/15 21:57
31F:→ shin696:喔~那赶快跟1A说,考试时要坐女生旁边! 09/15 21:57
32F:→ shin696:靠,我忘记打去问玫玲我的证书了! 09/15 21:58
33F:→ kobe6913:玫玲很忙XD 09/15 22:18
34F:→ u9555kimo:那个1号相簿? 花了我30秒吧XD 09/15 23:44
35F:→ kobe6913:你破梗了XD 09/15 23:46
36F:推 abe94249091:说好的相簿呢 09/15 23:47
38F:→ u9555kimo:要不是我太早离开文化.......(叹 09/16 00:11
39F:→ u9555kimo:惊!!! 景文!!! 实践!!!! 09/16 00:24
40F:→ onlyfox:是不是有带放大片有差? 那我也要带看看... 09/16 00:27
41F:推 shin696:楼上不用了吧... 09/16 00:28
43F:推 shin696:有差吗...你不都在补习班拐高中生,根本不用等到大一进来 09/16 00:32
44F:→ u9555kimo:楼上放这无名是文化资科的吗? 09/16 00:43
45F:推 shin696:没啊 放爽的 其实是国中同学 09/16 00:53
46F:→ kobe6913:国中同学也敢拿出来 09/16 00:57
47F:推 shin696:放出来闪你们的,幸好闪不到我... 09/16 01:04
48F:推 kevin0103:= =~资科到底还有谁是我认识的 09/16 01:07
49F:→ kobe6913:阿翰 09/16 01:20
50F:推 kevin0103:这到也是 可是她不住山上了= = 09/16 01:23
51F:→ kobe6913:那你可以向下发展了XD 09/16 01:24
52F:→ kobe6913:你是在找牌咖?? 09/16 01:25
53F:→ gkanakojdd:我的文也被洗到前面了,都没有人给我解答啊呜呜 09/16 02:22
54F:→ kobe6913:哈哈哈 小鸟拍拍 我有看到你那篇文!! 09/16 02:32
55F:推 fr612115:可靠消息 确实有闪 也看到对方的闪了XD 09/16 10:42
56F:推 dennis0210:._.\~/ 09/16 11:13
57F:→ kobe6913:看相簿就知道有闪啦= = 09/16 14:12
58F:推 abe94249091:看镜子就知道有闪了XD 09/16 20:29
59F:→ kobe6913:楼上!! 我有你说的那本 8 xd 09/16 20:30
60F:→ abe94249091:话说今天上课女生好多XD 北科大学部资工女生有10多人 09/16 20:30
61F:→ kobe6913:这是炫耀文吗= =+ 09/16 20:30
62F:→ abe94249091:看来要好好把握当助教的时候 哈 09/16 20:31
63F:→ abe94249091:对了 要帮我查一下软工课本压~~ 09/16 20:31
64F:→ kobe6913:我有找到那一本 第八版 枫叶色跟白色封面精装 09/16 20:33
65F:推 abe94249091:可以给我一下ISBN吗 09/16 20:34
66F:→ abe94249091:如果是的话 我和你买 09/16 20:35
67F:→ abe94249091:话说我们软体架构课本快4000... 09/16 20:35
68F:→ kobe6913:0-321-31379-8 09/16 20:36
69F:→ kobe6913:我们还没开始买书XD 09/16 20:36
70F:推 abe94249091:YA 是耶 我和你买 09/16 20:40
71F:→ kobe6913:我还欠你钱XD 09/16 20:40
72F:→ abe94249091:你想出价多少XDD 学校卖900 09/16 20:41
73F:→ kobe6913:我这本全新的XD 算你五百好了 整数 09/16 20:53
74F:推 abe94249091:YA 救星XDD 09/16 21:00
75F:→ abe94249091:那我什麽时候可以跟你拿? 09/16 21:01
76F:→ kobe6913:好问题XD 我会找一天去买POWER!! 最快理拜五吧XD 09/16 21:02
77F:推 abe94249091:我星五刚好就是那堂课XD 星五拜托你了... 09/16 21:08
78F:→ kobe6913:你是几点的课?? 我提早送去给你 09/16 21:09
79F:推 abe94249091:10~13点间都可以 09/16 21:16
80F:→ kobe6913:OKOK~ 明天在跟你约确定时间XD 09/16 21:19
81F:推 abe94249091:太感谢了XDDD 09/16 21:20
82F:→ michael128:贝儿是好人~ ( ′▽`)-o█ 09/16 22:04
83F:→ kobe6913:XD 09/16 22:27
84F:推 abe94249091:AK今天备取上东华了耶 09/17 20:48
85F:→ u9555kimo:酷喔~东华耶~~~我也好想去喔XD 我想住外面 09/17 21:24
86F:→ kobe6913:赚翻了XD 09/17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