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696 (Cry For You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明天...
時間Fri Sep 11 02:33:56 2009
我要去吃丹丹
有沒有人要+1 ?
--
火是搖滾,槍是吉他!
我要從我的吉他彈出搖滾的火燄,
讓那些冰冷的心熊熊的燃燒!!
Fire Gunz 一條 誠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in69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61.57
1F:推 camel0083:精神與你同在 我去吃懷石了 09/11 04:39
2F:→ nick0367:我要回台北!! 下禮拜在去找你玩XDDDD 09/11 08:05
3F:→ gkanakojdd:我也想要吃看看>"< 09/16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