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696 (Cry For You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明天...
时间Fri Sep 11 02:33:56 2009
我要去吃丹丹
有没有人要+1 ?
--
火是摇滚,枪是吉他!
我要从我的吉他弹出摇滚的火焰,
让那些冰冷的心熊熊的燃烧!!
Fire Gunz 一条 诚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in69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61.57
1F:推 camel0083:精神与你同在 我去吃怀石了 09/11 04:39
2F:→ nick0367:我要回台北!! 下礼拜在去找你玩XDDDD 09/11 08:05
3F:→ gkanakojdd:我也想要吃看看>"< 09/16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