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 品 客)
看板PCCU-CS
標題[兵役] 請問各位學長...
時間Mon Sep 7 17:08:32 2009
http://highhandkuo.googlepages.com/ABCD0002.JPG
這是什麼回事@@?
剛剛突然收到.....囧
所以是代表我是0244要被剛的嗎= =?
--
謝謝你!! 使一個人感動很容易
我好感動~~ 哈 這哪算得了什麼 使一個人心動卻只能看天意
\●/
●>
因為 我喜歡妳..
▲ <
■ ● ●但..我們還是當好朋友吧^^
∥ ∥
■ ▲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 ∥ 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39.158
1F:推 CsAtPccu:這是結果而已阿 =_= 09/07 17:48
2F:→ CsAtPccu:哇 三重 文化里 小時後ㄧ定常去堤防那邊飆吧 09/07 17:49
3F:→ CsAtPccu:以前我住堤防附近也常去飆腳踏車 XD 09/07 17:50
4F:→ nick0367:你們替代役也太多人了吧!我那時候是抽到14號也是最後一號 09/07 19:47
5F:→ nick0367:話說我大同錄取結果那變現在是寫"已放棄正取資格"... 09/07 19:49
6F:→ nick0367:但我家都沒有接到電話過耶... 09/07 19:50
7F:→ u9555kimo:所以這到底是什麼意思阿@@? 09/07 20:23
8F:→ u9555kimo:你上網登入看看備取到幾號阿? 09/07 20:23
9F:→ nick0367:他沒寫呀? 我一個半月前看我是變備四後來就不知道了... 09/07 20:28
10F:→ u9555kimo:....搞不好你真的上了...... 09/07 20:39
11F:→ u9555kimo:你登入進去應開有才對 09/07 20:40
12F:→ u9555kimo:不過不要看比較好...我怕你氣死@@ 09/07 20:40
13F:推 kobe6913:拍拍 應該是沒接到電話 "SORRY~肯德基賣烤雞了" 09/07 21:33
14F:→ kobe6913:該不會大同打來 你媽記成是東吳吧 可能性蠻大的歐XD 09/07 21:34
15F:→ nick0367:說不定耶~~ 不過反正已經在服役就算了XDD 09/07 21:53
16F:→ nick0367:等當完兵在去考比較好的學校比較實際XD 09/07 21:54
17F:→ nick0367:最近有什麼推薦的遊戲嗎?(沒有獨顯的筆電跑得動的) 09/07 21:59
18F:推 shin696:尾3... 09/07 22:00
19F:→ nick0367:樓上那是甚麼呀?? 09/07 22:03
20F:→ u9555kimo:甩尾3...一款很刺激的遊戲...你要緊緊跟在前面那個後面 09/07 22:05
21F:→ nick0367:搞不好那個我筆電也跑不動耶XDD 話說vista真的好難用喔 09/07 22:12
22F:推 kobe6913:尾行3吧 09/07 22:15
23F:→ nick0367:所以有甚麼推薦的呀!? 696那種來鬧的不算!! 09/07 22:24
24F:→ michael128:2K10 09/07 22:39
25F:→ michael128:我說NBA...XD 09/07 22:40
26F:→ nick0367:那個要獨顯才跑的動吧!? 09/07 22:43
27F:推 kobe6913:BBO (?) 09/07 22:44
28F:→ kobe6913:寵物森林 OMG做的遊戲 09/07 22:44
29F:→ michael128:說到BBO...今天都在Debug實驗儀器...忘記研究了XD 09/07 22:53
30F:→ u9555kimo:話說我也好久沒有玩遊戲了...除了臉書= = 09/07 22:59
31F:→ nick0367:所以我要開始入門online game了XDDD 09/07 23:04
32F:→ nick0367:有bbo入門攻略嗎?XDD 09/07 23:28
33F:推 kobe6913:還蠻好上手的阿XD 按鍵很簡單XD 09/07 23:32
34F:→ kobe6913:打擊 A拉打 S正常揮擊 D砍擊 F觸擊 09/07 23:33
35F:→ kobe6913:投球就看你投手有什麼球種 他會顯示叫你按哪個鍵 09/07 23:33
36F:→ kobe6913:例如你投直球他會叫你按S 先把準心用方向鍵移到你要投的 09/07 23:34
37F:→ kobe6913:地方 然後按下你要投的球種 按得越久投越用力 體力也扣比 09/07 23:34
38F:→ kobe6913:較多 然後守備新手會自動移到球附近 接到之後看你要傳哪 09/07 23:35
39F:→ kobe6913:個壘包 就按住那個壘包的方向鍵 然後按S傳球 09/07 23:35
40F:→ kobe6913:另外你在守備或是跑壘的時候 要一直按W 球員會加速 09/07 23:36
41F:→ kobe6913:打擊的話 高球要用D砍 不然會變飛球 低球看要用A或S都行 09/07 23:37
42F:→ kobe6913:習慣就好 然後打擊的時候如果你按W 框會從白色變黃色 09/07 23:38
43F:→ kobe6913:可是會變小 那是強震 如果你力量越高 黃框越大 打擊越高 09/07 23:38
44F:→ kobe6913:白框越大 框越大就是越容易打出安打或全壘打 09/07 23:38
45F:→ kobe6913:新手一開始建議框先放中間練習揮棒的TIMING 等熟一點後 09/07 23:39
46F:→ kobe6913:在打擊的時候移動打擊框 猜對方會投哪一個地方 09/07 23:39
47F:→ kobe6913:另外守備的時候 雖然球員會自動靠近 但是你還是要控制球 09/07 23:40
48F:→ kobe6913:員唷XD 例如球落點在某外野手左下 你就要按住←+↓然後 09/07 23:41
49F:→ kobe6913:一直狂按W加速XD 球員的速度會影響到移動的速度 09/07 23:41
50F:→ kobe6913:當你發現差一點就能接到的時候 左跟下繼續按著 然後按A 09/07 23:42
51F:→ kobe6913:他會撲接XD 如果你沒按方向鍵只按A的話他會跳起來 09/07 23:42
52F:→ u9555kimo:---------------(教學完畢)------------------- 09/07 23:43
53F:→ kobe6913:詳細可以去 BB_Online 版的 介紹蠻詳細的 09/07 23:43
54F:→ u9555kimo:話說我也好久沒玩BBO了 09/07 23:44
55F:→ kobe6913:我現在有點想玩寵物森林 可是小冰說任務很多= = 09/07 23:44
56F:→ u9555kimo:看要玩什麼大家一起阿~~~ 09/07 23:45
57F:推 kobe6913:你去研究一下寵物森林阿XD 09/07 23:48
58F:→ kingzzz:那是籤號 入伍優先順序的依據 你要唸研究所的話 09/08 08:28
59F:→ kingzzz:記得去辦緩徵 09/08 0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