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 品 客)
看板PCCU-CS
标题[兵役] 请问各位学长...
时间Mon Sep 7 17:08:32 2009
http://highhandkuo.googlepages.com/ABCD0002.JPG
这是什麽回事@@?
刚刚突然收到.....囧
所以是代表我是0244要被刚的吗= =?
--
谢谢你!! 使一个人感动很容易
我好感动~~ 哈 这哪算得了什麽 使一个人心动却只能看天意
\●/
●>
因为 我喜欢你..
▲ <
■ ● ●但..我们还是当好朋友吧^^
∥ ∥
■ ▲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 ∥ 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39.158
1F:推 CsAtPccu:这是结果而已阿 =_= 09/07 17:48
2F:→ CsAtPccu:哇 三重 文化里 小时後ㄧ定常去堤防那边飙吧 09/07 17:49
3F:→ CsAtPccu:以前我住堤防附近也常去飙脚踏车 XD 09/07 17:50
4F:→ nick0367:你们替代役也太多人了吧!我那时候是抽到14号也是最後一号 09/07 19:47
5F:→ nick0367:话说我大同录取结果那变现在是写"已放弃正取资格"... 09/07 19:49
6F:→ nick0367:但我家都没有接到电话过耶... 09/07 19:50
7F:→ u9555kimo:所以这到底是什麽意思阿@@? 09/07 20:23
8F:→ u9555kimo:你上网登入看看备取到几号阿? 09/07 20:23
9F:→ nick0367:他没写呀? 我一个半月前看我是变备四後来就不知道了... 09/07 20:28
10F:→ u9555kimo:....搞不好你真的上了...... 09/07 20:39
11F:→ u9555kimo:你登入进去应开有才对 09/07 20:40
12F:→ u9555kimo:不过不要看比较好...我怕你气死@@ 09/07 20:40
13F:推 kobe6913:拍拍 应该是没接到电话 "SORRY~肯德基卖烤鸡了" 09/07 21:33
14F:→ kobe6913:该不会大同打来 你妈记成是东吴吧 可能性蛮大的欧XD 09/07 21:34
15F:→ nick0367:说不定耶~~ 不过反正已经在服役就算了XDD 09/07 21:53
16F:→ nick0367:等当完兵在去考比较好的学校比较实际XD 09/07 21:54
17F:→ nick0367:最近有什麽推荐的游戏吗?(没有独显的笔电跑得动的) 09/07 21:59
18F:推 shin696:尾3... 09/07 22:00
19F:→ nick0367:楼上那是甚麽呀?? 09/07 22:03
20F:→ u9555kimo:甩尾3...一款很刺激的游戏...你要紧紧跟在前面那个後面 09/07 22:05
21F:→ nick0367:搞不好那个我笔电也跑不动耶XDD 话说vista真的好难用喔 09/07 22:12
22F:推 kobe6913:尾行3吧 09/07 22:15
23F:→ nick0367:所以有甚麽推荐的呀!? 696那种来闹的不算!! 09/07 22:24
24F:→ michael128:2K10 09/07 22:39
25F:→ michael128:我说NBA...XD 09/07 22:40
26F:→ nick0367:那个要独显才跑的动吧!? 09/07 22:43
27F:推 kobe6913:BBO (?) 09/07 22:44
28F:→ kobe6913:宠物森林 OMG做的游戏 09/07 22:44
29F:→ michael128:说到BBO...今天都在Debug实验仪器...忘记研究了XD 09/07 22:53
30F:→ u9555kimo:话说我也好久没有玩游戏了...除了脸书= = 09/07 22:59
31F:→ nick0367:所以我要开始入门online game了XDDD 09/07 23:04
32F:→ nick0367:有bbo入门攻略吗?XDD 09/07 23:28
33F:推 kobe6913:还蛮好上手的阿XD 按键很简单XD 09/07 23:32
34F:→ kobe6913:打击 A拉打 S正常挥击 D砍击 F触击 09/07 23:33
35F:→ kobe6913:投球就看你投手有什麽球种 他会显示叫你按哪个键 09/07 23:33
36F:→ kobe6913:例如你投直球他会叫你按S 先把准心用方向键移到你要投的 09/07 23:34
37F:→ kobe6913:地方 然後按下你要投的球种 按得越久投越用力 体力也扣比 09/07 23:34
38F:→ kobe6913:较多 然後守备新手会自动移到球附近 接到之後看你要传哪 09/07 23:35
39F:→ kobe6913:个垒包 就按住那个垒包的方向键 然後按S传球 09/07 23:35
40F:→ kobe6913:另外你在守备或是跑垒的时候 要一直按W 球员会加速 09/07 23:36
41F:→ kobe6913:打击的话 高球要用D砍 不然会变飞球 低球看要用A或S都行 09/07 23:37
42F:→ kobe6913:习惯就好 然後打击的时候如果你按W 框会从白色变黄色 09/07 23:38
43F:→ kobe6913:可是会变小 那是强震 如果你力量越高 黄框越大 打击越高 09/07 23:38
44F:→ kobe6913:白框越大 框越大就是越容易打出安打或全垒打 09/07 23:38
45F:→ kobe6913:新手一开始建议框先放中间练习挥棒的TIMING 等熟一点後 09/07 23:39
46F:→ kobe6913:在打击的时候移动打击框 猜对方会投哪一个地方 09/07 23:39
47F:→ kobe6913:另外守备的时候 虽然球员会自动靠近 但是你还是要控制球 09/07 23:40
48F:→ kobe6913:员唷XD 例如球落点在某外野手左下 你就要按住←+↓然後 09/07 23:41
49F:→ kobe6913:一直狂按W加速XD 球员的速度会影响到移动的速度 09/07 23:41
50F:→ kobe6913:当你发现差一点就能接到的时候 左跟下继续按着 然後按A 09/07 23:42
51F:→ kobe6913:他会扑接XD 如果你没按方向键只按A的话他会跳起来 09/07 23:42
52F:→ u9555kimo:---------------(教学完毕)------------------- 09/07 23:43
53F:→ kobe6913:详细可以去 BB_Online 版的 介绍蛮详细的 09/07 23:43
54F:→ u9555kimo:话说我也好久没玩BBO了 09/07 23:44
55F:→ kobe6913:我现在有点想玩宠物森林 可是小冰说任务很多= = 09/07 23:44
56F:→ u9555kimo:看要玩什麽大家一起阿~~~ 09/07 23:45
57F:推 kobe6913:你去研究一下宠物森林阿XD 09/07 23:48
58F:→ kingzzz:那是签号 入伍优先顺序的依据 你要念研究所的话 09/08 08:28
59F:→ kingzzz:记得去办缓徵 09/08 0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