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800320 (藍羽月)
看板PCCU-CS
標題Re: [新生]一些問題=_=
時間Sun Sep 6 21:40:46 2009
我也是今年的大一新生,想請問各位學長是否大一一定要游泳呢?
因為我很怕不游泳被當掉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6.214
1F:→ kobe6913:一定要游泳 幹嘛不游= =" 09/06 21:47
2F:→ CsAtPccu:游泳好阿 有比基尼正妹可以看 而且有四年讓你游 ( ̄﹁ ̄) 09/07 17:45
3F:→ yukianes:通常只要有下水 考試你游的再慢 都不會被當阿@@ 09/08 0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