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800320 (蓝羽月)
看板PCCU-CS
标题Re: [新生]一些问题=_=
时间Sun Sep 6 21:40:46 2009
我也是今年的大一新生,想请问各位学长是否大一一定要游泳呢?
因为我很怕不游泳被当掉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6.214
1F:→ kobe6913:一定要游泳 干嘛不游= =" 09/06 21:47
2F:→ CsAtPccu:游泳好阿 有比基尼正妹可以看 而且有四年让你游 ( ̄﹁ ̄) 09/07 17:45
3F:→ yukianes:通常只要有下水 考试你游的再慢 都不会被当阿@@ 09/08 0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