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DCAT (誰能每天陪騎150公里呢)
看板PCCU-CS
標題[其它] 最近想玩開核
時間Thu Sep 3 15:23:15 2009
最近敗了一張Asrock A780GM-LE/128M
準備收顆550 或是720來玩開核
有沒有學弟有在玩開核的
來分享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0.173
1F:推 kobe6913:驚 原PO是哪位高手學長 09/03 15:25
2F:→ u9555kimo:.....我看不懂在講什麼.......囧 09/03 15:40
3F:→ kobe6913:因為不是開...苞 所以不懂嗎XD 09/03 15:46
4F:→ shin696:這個我也看無...糟 09/03 16:39
5F:推 abe94249091:開核就是把CPU屏蔽的核心打開 09/03 17:36
6F:→ abe94249091:好像只有AMD某幾顆可以開核吧 是嗎? 09/03 17:36
7F:→ PODCAT:阿哩 怎麼都沒人在玩的喔 09/03 18:16
8F:→ PODCAT:X2 545 550 X3 710 720都有機會開 像抽獎 主機板也要有ACC 09/03 18:18
9F:推 tentenlee:開了能怎樣? 09/03 18:18
10F:→ PODCAT:如果可開 燒機也過 那就發了阿 你用2核心的價錢 買到一顆4 09/03 18:19
11F:→ PODCAT:核的CPU了阿 一開CPU ID 就變X4 B50了阿 09/03 18:20
12F:→ CsAtPccu:沒過的話趕快泡泥水假裝受災戶寄給AMD換 :P 09/03 18:25
13F:推 abe94249091:XDD我只看過550開核 09/03 20:35
14F:推 shin696:好威,這我第一次聽到... 09/03 23:26
15F:→ kobe6913:我有想到是開CPU 但上面提到主機板 我以為我誤會了XD 09/03 23:51
16F:→ u9555kimo:所以..要怎麼玩阿?要怎麼玩阿?要怎麼玩阿?要怎麼玩阿? 09/03 23:52
17F:→ kobe6913:首先要有錢 怎樣XD 還要繼續問下去嗎XD 09/03 23:52
18F:→ u9555kimo:不是打在MSN狀態上就好了嗎@@ 09/03 23:53
19F:→ kobe6913:不然你打看看 收到叫我 09/03 23:54
20F:→ abe94249091:XDD 09/03 23:56
21F:→ camel0083:這位高手學長是哪位高手 認識一下 傳授一下吧 ^_^ 09/04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