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DCAT (谁能每天陪骑150公里呢)
看板PCCU-CS
标题[其它] 最近想玩开核
时间Thu Sep 3 15:23:15 2009
最近败了一张Asrock A780GM-LE/128M
准备收颗550 或是720来玩开核
有没有学弟有在玩开核的
来分享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0.173
1F:推 kobe6913:惊 原PO是哪位高手学长 09/03 15:25
2F:→ u9555kimo:.....我看不懂在讲什麽.......囧 09/03 15:40
3F:→ kobe6913:因为不是开...苞 所以不懂吗XD 09/03 15:46
4F:→ shin696:这个我也看无...糟 09/03 16:39
5F:推 abe94249091:开核就是把CPU屏蔽的核心打开 09/03 17:36
6F:→ abe94249091:好像只有AMD某几颗可以开核吧 是吗? 09/03 17:36
7F:→ PODCAT:阿哩 怎麽都没人在玩的喔 09/03 18:16
8F:→ PODCAT:X2 545 550 X3 710 720都有机会开 像抽奖 主机板也要有ACC 09/03 18:18
9F:推 tentenlee:开了能怎样? 09/03 18:18
10F:→ PODCAT:如果可开 烧机也过 那就发了阿 你用2核心的价钱 买到一颗4 09/03 18:19
11F:→ PODCAT:核的CPU了阿 一开CPU ID 就变X4 B50了阿 09/03 18:20
12F:→ CsAtPccu:没过的话赶快泡泥水假装受灾户寄给AMD换 :P 09/03 18:25
13F:推 abe94249091:XDD我只看过550开核 09/03 20:35
14F:推 shin696:好威,这我第一次听到... 09/03 23:26
15F:→ kobe6913:我有想到是开CPU 但上面提到主机板 我以为我误会了XD 09/03 23:51
16F:→ u9555kimo:所以..要怎麽玩阿?要怎麽玩阿?要怎麽玩阿?要怎麽玩阿? 09/03 23:52
17F:→ kobe6913:首先要有钱 怎样XD 还要继续问下去吗XD 09/03 23:52
18F:→ u9555kimo:不是打在MSN状态上就好了吗@@ 09/03 23:53
19F:→ kobe6913:不然你打看看 收到叫我 09/03 23:54
20F:→ abe94249091:XDD 09/03 23:56
21F:→ camel0083:这位高手学长是哪位高手 认识一下 传授一下吧 ^_^ 09/04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