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0367 (LABYRINTH)
看板PCCU-CS
標題[其它] ????
時間Thu Sep 3 10:42:43 2009
請問m學長(?) XD
替代役坐車到底有沒有軍優呀?
--
◣ ◢
<◢. .◣ 野ブタパワー ~~~
╰◥ @@ ◤ 注入!!
>
︱﹨
sed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100.191
※ 編輯: nick0367 來自: 163.29.100.191 (09/03 10:43)
1F:推 bibo7572:我坐火車從來沒買過軍優.. 09/03 12:43
2F:→ nick0367:火車不是已經取消軍優了!? (聽說的) 09/03 12:52
3F:推 shin696:可能覺得不像軍吧(?) 09/03 13:51
4F:推 kingzzz:小莫很想戰替代役的感覺耶XDDDD 09/03 14:09
5F:推 kobe6913:等他撿完肥皂之後就不敢戰替代役了 (茶) 09/03 14:26
6F:→ mmorpg94:這我不清楚~不過我記得有說過我門不具軍人身分?? 09/03 15:39
7F:→ mmorpg94:反正我也都是買一般的票!差沒多少錢吧?? 09/03 15:40
8F:→ u9555kimo:應該會很多人覺得696內褲很酷XD 09/03 15:41
9F:推 tentenlee:替代役做錯事情不是也是軍法處理嗎?? 09/03 15:42
10F:→ u9555kimo:只許常備役放屁...不許替代役拉屎阿...還有沒有王法... 09/03 15:44
11F:→ kingzzz:好像不是耶@@ 替代役不算是軍人 09/03 15:52
12F:→ kobe6913:替代役不是人 09/03 15:54
13F:推 tentenlee:一堆替代役的... 09/03 16:33
14F:→ shin696:本來就不是啊~(?) 09/03 16:38
15F:推 tentenlee:696要戰了 09/03 16:47
16F:→ nick0367:沒辦法我們就是爽呀╮(╯▽╰)╭ XDDDDDD 09/03 20:31
17F:推 kobe6913:妮妮先得一分 09/03 23:45
18F:→ u9555kimo:696:士官長也讓我很爽阿~ 09/03 23:48
19F:推 kobe6913:糟糕 696一次拿兩分 他爽翻了 09/03 23:48
20F:→ u9555kimo:之後可能在+1分...等他變老鳥就可以換他叫別人撿... 09/03 23:49
21F:→ u9555kimo:形成一個剛圈.... 09/03 23:49
22F:→ kobe6913:串火車 轟趴嗎XD 09/03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