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0367 (LABYRINTH)
看板PCCU-CS
标题[其它] ????
时间Thu Sep 3 10:42:43 2009
请问m学长(?) XD
替代役坐车到底有没有军优呀?
--
◣ ◢
<◢. .◣ 野ブタパワー ~~~
╰◥ @@ ◤ 注入!!
>
︱﹨
sedc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100.191
※ 编辑: nick0367 来自: 163.29.100.191 (09/03 10:43)
1F:推 bibo7572:我坐火车从来没买过军优.. 09/03 12:43
2F:→ nick0367:火车不是已经取消军优了!? (听说的) 09/03 12:52
3F:推 shin696:可能觉得不像军吧(?) 09/03 13:51
4F:推 kingzzz:小莫很想战替代役的感觉耶XDDDD 09/03 14:09
5F:推 kobe6913:等他捡完肥皂之後就不敢战替代役了 (茶) 09/03 14:26
6F:→ mmorpg94:这我不清楚~不过我记得有说过我门不具军人身分?? 09/03 15:39
7F:→ mmorpg94:反正我也都是买一般的票!差没多少钱吧?? 09/03 15:40
8F:→ u9555kimo:应该会很多人觉得696内裤很酷XD 09/03 15:41
9F:推 tentenlee:替代役做错事情不是也是军法处理吗?? 09/03 15:42
10F:→ u9555kimo:只许常备役放屁...不许替代役拉屎阿...还有没有王法... 09/03 15:44
11F:→ kingzzz:好像不是耶@@ 替代役不算是军人 09/03 15:52
12F:→ kobe6913:替代役不是人 09/03 15:54
13F:推 tentenlee:一堆替代役的... 09/03 16:33
14F:→ shin696:本来就不是啊~(?) 09/03 16:38
15F:推 tentenlee:696要战了 09/03 16:47
16F:→ nick0367:没办法我们就是爽呀╮(╯▽╰)╭ XDDDDDD 09/03 20:31
17F:推 kobe6913:妮妮先得一分 09/03 23:45
18F:→ u9555kimo:696:士官长也让我很爽阿~ 09/03 23:48
19F:推 kobe6913:糟糕 696一次拿两分 他爽翻了 09/03 23:48
20F:→ u9555kimo:之後可能在+1分...等他变老鸟就可以换他叫别人捡... 09/03 23:49
21F:→ u9555kimo:形成一个刚圈.... 09/03 23:49
22F:→ kobe6913:串火车 轰趴吗XD 09/03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