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s200070221
時間Wed Sep 2 00:29:32 2009
這個人發一堆廢文
不少還都是黑特文
感覺就是有病阿= =
這年頭還有人在那邊講高中考幾分
結局就是他在大同阿
有什麼好比較的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30.62
1F:推 abe94249091:嘴砲居多 09/02 00:33
2F:→ shin696:哈,現在不是都要講$$$了嗎... 09/02 00:38
3F:→ kobe6913:像我們系就北中南好手都有阿 (茶) 09/02 00:47
4F:→ u9555kimo:話說現在高中成績我已經不會看了耶..412滿分是怎樣 09/02 01:09
5F:→ u9555kimo:話說不只有他是怪人阿..還有那個什麼前輩XD 09/02 01:14
6F:→ u9555kimo:要不要揪團吃飯阿...696他要去了XD 09/02 01:18
7F:→ onlyfox:...... 09/02 12:07
8F:推 CsAtPccu:這個人是誰啊 @@a 09/02 12:38
9F:推 sunnyjelly:完全不認識 09/02 20:30
10F:→ kobe6913:去哪 09/03 01:19
11F:推 small80307:?? 09/03 01:57
12F:推 shin696:回老家啦~ 09/03 02:21
13F:→ kobe6913:蘇州賣鴨蛋嗎XD 09/03 02:23
14F:→ kobe6913:要吃啥?? 要不要約禮拜一?? 09/03 02:24
15F:→ kobe6913:幹 不對 我最近在省錢 我還沒給老王錢 Orz 09/03 02:24
16F:推 shin696:我也在省錢啊,才剛跟張x鴻去韓國花一堆錢回來 09/03 02:27
17F:→ kobe6913:花一堆錢 四樓負債馬上多五萬都沒在講了 (茶) 09/03 02:35
18F:推 abe94249091:是X耀X嗎XDD 韓國耶 我也想去 09/03 12:41
19F:→ kobe6913:聽說韓國發表論文很涼 09/03 13:50
20F:→ shin696:他花啥五萬? 09/03 13:52
21F:→ kobe6913:學雜費阿= = 09/03 13:53
22F:→ u9555kimo:...應該至少多二十幾萬吧= = 09/03 14:43
23F:→ kobe6913:那也要順利畢業阿XD 09/03 14:46
24F:→ u9555kimo:所以是"至少"阿XD 09/03 14:47
25F:→ u9555kimo:所以最近不要接近696.從比較冷的地方來他可能有H1N1= =+ 09/03 14:48
26F:→ kobe6913:韓國這種低賤的民族應該染病的機會蠻高的齁 09/03 14:52
27F:→ u9555kimo:搞不好他門去韓國砲兵團= =+ 09/03 14:56
28F:→ kobe6913:驚 韓國砲兵團不過癮吧 很多地方不能碰 碰了會歪掉 (?) 09/03 15:00
29F:→ u9555kimo:你以為他門去找女生喔XD 09/03 15:01
30F:→ kingzzz:X耀X 沒找小莫吃高蛋白嗎 (誤) 09/03 15:03
31F:→ kobe6913:我是說有一些砲架好了不能亂碰 碰了會歪掉 09/03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