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s200070221
时间Wed Sep 2 00:29:32 2009
这个人发一堆废文
不少还都是黑特文
感觉就是有病阿= =
这年头还有人在那边讲高中考几分
结局就是他在大同阿
有什麽好比较的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30.62
1F:推 abe94249091:嘴炮居多 09/02 00:33
2F:→ shin696:哈,现在不是都要讲$$$了吗... 09/02 00:38
3F:→ kobe6913:像我们系就北中南好手都有阿 (茶) 09/02 00:47
4F:→ u9555kimo:话说现在高中成绩我已经不会看了耶..412满分是怎样 09/02 01:09
5F:→ u9555kimo:话说不只有他是怪人阿..还有那个什麽前辈XD 09/02 01:14
6F:→ u9555kimo:要不要揪团吃饭阿...696他要去了XD 09/02 01:18
7F:→ onlyfox:...... 09/02 12:07
8F:推 CsAtPccu:这个人是谁啊 @@a 09/02 12:38
9F:推 sunnyjelly:完全不认识 09/02 20:30
10F:→ kobe6913:去哪 09/03 01:19
11F:推 small80307:?? 09/03 01:57
12F:推 shin696:回老家啦~ 09/03 02:21
13F:→ kobe6913:苏州卖鸭蛋吗XD 09/03 02:23
14F:→ kobe6913:要吃啥?? 要不要约礼拜一?? 09/03 02:24
15F:→ kobe6913:干 不对 我最近在省钱 我还没给老王钱 Orz 09/03 02:24
16F:推 shin696:我也在省钱啊,才刚跟张x鸿去韩国花一堆钱回来 09/03 02:27
17F:→ kobe6913:花一堆钱 四楼负债马上多五万都没在讲了 (茶) 09/03 02:35
18F:推 abe94249091:是X耀X吗XDD 韩国耶 我也想去 09/03 12:41
19F:→ kobe6913:听说韩国发表论文很凉 09/03 13:50
20F:→ shin696:他花啥五万? 09/03 13:52
21F:→ kobe6913:学杂费阿= = 09/03 13:53
22F:→ u9555kimo:...应该至少多二十几万吧= = 09/03 14:43
23F:→ kobe6913:那也要顺利毕业阿XD 09/03 14:46
24F:→ u9555kimo:所以是"至少"阿XD 09/03 14:47
25F:→ u9555kimo:所以最近不要接近696.从比较冷的地方来他可能有H1N1= =+ 09/03 14:48
26F:→ kobe6913:韩国这种低贱的民族应该染病的机会蛮高的齁 09/03 14:52
27F:→ u9555kimo:搞不好他门去韩国炮兵团= =+ 09/03 14:56
28F:→ kobe6913:惊 韩国炮兵团不过瘾吧 很多地方不能碰 碰了会歪掉 (?) 09/03 15:00
29F:→ u9555kimo:你以为他门去找女生喔XD 09/03 15:01
30F:→ kingzzz:X耀X 没找小莫吃高蛋白吗 (误) 09/03 15:03
31F:→ kobe6913:我是说有一些炮架好了不能乱碰 碰了会歪掉 09/03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