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palmoy (不是小安的油條!)
看板PCCU-CS
標題[其它] 結訓假~~~!!
時間Wed Aug 26 18:20:27 2009
馬的~!
新訓42天過了!!~ 現在過五天的結訓假~~
能夠呼吸到汽機車的廢氣 真好>W<
能隨便買飲料 抽煙 真好~!
能睡到自然醒~ 真好
能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好
喔~~~~ 接下來我要出海了!!~ 當討海人!~
宜蘭!~! 鳳陽鑑!~ 飛彈兵!~ 我來哩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117.155
1F:→ CsAtPccu:海軍有時候不是要到跑海嗎 08/26 19:58
2F:→ CsAtPccu:說不定有個把月會在海上一直聞海風 XD 08/26 19:59
3F:推 tentenlee:所以他現在是大海的男孩~ 08/26 20:09
4F:推 money00000:幾踢的...? 有菜味... 08/26 22:27
5F:推 money00000:鳳楊應該在蘇澳吧....走路走到死吧 走30分算正常 08/26 22:31
6F:推 mmorpg94:加油瞜~~ 08/27 07:34
7F:推 dennis0210:點點點的部份是某種運動嗎... 08/27 19:41
8F:→ u9555kimo: /簡諧 08/27 22:30
9F:推 small80307:人生海海? 08/28 03:09
10F:→ copalmoy:641T 靠! 我们鑑測第一! 活見x 08/28 12:11
11F:推 money00000:還不叫學長好.... 08/28 20:24
12F:推 nick0367:恭喜呀~ 我是分到嘉義市政府~~感覺就是好山好水好無聊... 08/28 21:31
13F:→ copalmoy:真假!! 你也是 海軍@@? 08/29 19:37
14F:推 money00000:631T 08/30 12:48
15F:→ money00000:新訊一大一中隊 現在在左通光纖 08/30 12:49
16F:→ copalmoy:太酷了! 同中隊耶!! 08/30 15:16
17F:推 money00000:朱育平還在吧 他跟我同踢的 08/30 16:01
18F:→ copalmoy:她是我們班長 人很好耶 馬的 第一次搭船~好暈 沒吐 09/04 20:21
19F:推 tentenlee:挖勒 這因該算你爽到了嗎.. 09/04 21:29
20F:→ copalmoy:哪有賺到 新訓都結束了 too late... 09/11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