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palmoy (不是小安的油条!)
看板PCCU-CS
标题[其它] 结训假~~~!!
时间Wed Aug 26 18:20:27 2009
马的~!
新训42天过了!!~ 现在过五天的结训假~~
能够呼吸到汽机车的废气 真好>W<
能随便买饮料 抽烟 真好~!
能睡到自然醒~ 真好
能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好
喔~~~~ 接下来我要出海了!!~ 当讨海人!~
宜兰!~! 凤阳监!~ 飞弹兵!~ 我来哩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117.155
1F:→ CsAtPccu:海军有时候不是要到跑海吗 08/26 19:58
2F:→ CsAtPccu:说不定有个把月会在海上一直闻海风 XD 08/26 19:59
3F:推 tentenlee:所以他现在是大海的男孩~ 08/26 20:09
4F:推 money00000:几踢的...? 有菜味... 08/26 22:27
5F:推 money00000:凤杨应该在苏澳吧....走路走到死吧 走30分算正常 08/26 22:31
6F:推 mmorpg94:加油瞜~~ 08/27 07:34
7F:推 dennis0210:点点点的部份是某种运动吗... 08/27 19:41
8F:→ u9555kimo: /简谐 08/27 22:30
9F:推 small80307:人生海海? 08/28 03:09
10F:→ copalmoy:641T 靠! 我们监测第一! 活见x 08/28 12:11
11F:推 money00000:还不叫学长好.... 08/28 20:24
12F:推 nick0367:恭喜呀~ 我是分到嘉义市政府~~感觉就是好山好水好无聊... 08/28 21:31
13F:→ copalmoy:真假!! 你也是 海军@@? 08/29 19:37
14F:推 money00000:631T 08/30 12:48
15F:→ money00000:新讯一大一中队 现在在左通光纤 08/30 12:49
16F:→ copalmoy:太酷了! 同中队耶!! 08/30 15:16
17F:推 money00000:朱育平还在吧 他跟我同踢的 08/30 16:01
18F:→ copalmoy:她是我们班长 人很好耶 马的 第一次搭船~好晕 没吐 09/04 20:21
19F:推 tentenlee:挖勒 这因该算你爽到了吗.. 09/04 21:29
20F:→ copalmoy:哪有赚到 新训都结束了 too late... 09/11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