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ayaw0907 (姚明)
看板PCCU-CS
標題[其它] 我是大一新生
時間Tue Aug 25 21:27:38 2009
我是今年的大一新生,想問一下學長(姐),聽說大學的課本都不便宜,
為了想要為爸媽節省一點開銷,所以想看看學長(姐)有沒有不要或者是
想淘汰滴舊書,可以捐贈或讓我們低價購買,或者是說哪裡的書店有賣
大學的二手用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58.8
1F:→ abe94249091:不過資訊書改版太快了 很可能與學弟妹的不太一樣 08/25 21:59
2F:推 tentenlee:套一句老師常說的 課本都是聖經 留著未來有用的 08/25 22:28
3F:→ tentenlee:但是我大3之後幾乎都沒有在買課本... 08/25 22:28
4F:推 abe94249091:不過某些課用投映片就足以應付考試了 08/25 23:24
5F:→ u9555kimo:也有某些課十分鐘可以講六十幾張投影片 08/25 23:26
6F:推 tentenlee:10分中是不是有點久 08/25 23:35
7F:推 kobe6913:如果省錢的話 建議私底下用影印版的XD 08/25 23:37
8F:推 abe94249091:今天教育部發函XDD 將會查學生是否用非法教材 08/25 23:39
9F:→ abe94249091:要用的話小心點XDD 前幾天已有學校被抓包 罰500倍 08/25 23:40
10F:推 kobe6913:哀 我覺得教材對於家境不是很好的同學真得是個負擔= = 08/26 00:41
11F:→ camel0083:學校圖書館不是有可以借嗎?上學期一直在首頁打公告 08/26 09:55
12F:推 kobe6913:但是數量有限阿..~"~ 還有的人一借就不還了 08/26 13:54
13F:推 camel0083:借了不還的 詛咒他那科被當 =.=+ 08/26 19:55
14F:→ CsAtPccu:借人不還會被追討吧 但時候罰金累積下來很可觀 08/26 20:00
15F:→ CsAtPccu:說不定都可以買二手書 :P 08/26 20:00
16F:推 abe94249091:借了一學期不還也才罰一百多 超划算 08/26 21:23
17F:→ u9555kimo:樓上正解...被罰到一定金額後就不會在往上XD 08/26 22:39
18F:→ CsAtPccu:是歐 看樣子資訊該 update 了 囧> 08/30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