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ayaw0907 (姚明)
看板PCCU-CS
标题[其它] 我是大一新生
时间Tue Aug 25 21:27:38 2009
我是今年的大一新生,想问一下学长(姐),听说大学的课本都不便宜,
为了想要为爸妈节省一点开销,所以想看看学长(姐)有没有不要或者是
想淘汰滴旧书,可以捐赠或让我们低价购买,或者是说哪里的书店有卖
大学的二手用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58.8
1F:→ abe94249091:不过资讯书改版太快了 很可能与学弟妹的不太一样 08/25 21:59
2F:推 tentenlee:套一句老师常说的 课本都是圣经 留着未来有用的 08/25 22:28
3F:→ tentenlee:但是我大3之後几乎都没有在买课本... 08/25 22:28
4F:推 abe94249091:不过某些课用投映片就足以应付考试了 08/25 23:24
5F:→ u9555kimo:也有某些课十分钟可以讲六十几张投影片 08/25 23:26
6F:推 tentenlee:10分中是不是有点久 08/25 23:35
7F:推 kobe6913:如果省钱的话 建议私底下用影印版的XD 08/25 23:37
8F:推 abe94249091:今天教育部发函XDD 将会查学生是否用非法教材 08/25 23:39
9F:→ abe94249091:要用的话小心点XDD 前几天已有学校被抓包 罚500倍 08/25 23:40
10F:推 kobe6913:哀 我觉得教材对於家境不是很好的同学真得是个负担= = 08/26 00:41
11F:→ camel0083:学校图书馆不是有可以借吗?上学期一直在首页打公告 08/26 09:55
12F:推 kobe6913:但是数量有限阿..~"~ 还有的人一借就不还了 08/26 13:54
13F:推 camel0083:借了不还的 诅咒他那科被当 =.=+ 08/26 19:55
14F:→ CsAtPccu:借人不还会被追讨吧 但时候罚金累积下来很可观 08/26 20:00
15F:→ CsAtPccu:说不定都可以买二手书 :P 08/26 20:00
16F:推 abe94249091:借了一学期不还也才罚一百多 超划算 08/26 21:23
17F:→ u9555kimo:楼上正解...被罚到一定金额後就不会在往上XD 08/26 22:39
18F:→ CsAtPccu:是欧 看样子资讯该 update 了 囧> 08/30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