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696 (Cry For You)
看板PCCU-CS
標題[公告] 大一新生程式設計體驗營
時間Wed Aug 19 22:45:42 2009
資訊科學系網
公告日期 2009/8/18
公告標題 大一新生程式設計體驗營
公 告 內 容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為輔導新生體驗程式設計之樂趣,本系特於開學前一週開設「程式設計」體驗營,名額有
限,歡迎新生們踴躍參加。體驗營課程完全免費,僅需繳交保證金2000元,出席率超過8
成者,於最後一節課退還保證金。
上課時間:98年9月7日~9日上午9:00~12:00、10日下午1:00~4:00
上課地點:(陽明山)校本部大義館408教室
欲參加者請於9月2日前,註明:班級、學號、姓名email至
[email protected]
註:若有未退還之保證金,將移供系學會未來舉辦活動使用。
體驗程式設計之樂趣XD
--
火是搖滾,槍是吉他!
我要從我的吉他彈出搖滾的火燄,
讓那些冰冷的心熊熊的燃燒!!
Fire Gunz 一條 誠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in69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41.183
1F:→ u9555kimo:Loop{下一頁 if結束break; } 這章的精華已經上完了 08/19 23:03
2F:→ u9555kimo:相信各位都已經是專業人士 應該都懂了 08/19 23:03
3F:推 abe94249091:同學 恭喜你們已經拿到一張支票 上面的錢可以自己填 08/19 23:34
4F:推 kobe6913:念資科系很辛苦 不像外面那些中文系啦英文系啦 整天在玩 08/19 23:39
5F:→ kobe6913:然後到時候就找不到工作 08/19 23:39
6F:→ abe94249091:樓上是錄音機 把經典台詞都錄下了XD 08/19 23:41
7F:→ kobe6913:呼!呼! 麥克風好像有點問題歐? 呼!呼! (碰!) 08/19 23:43
8F:→ kobe6913:但是他講了一句話影響了我 08/19 23:43
9F:→ kobe6913:做硬的才有前(錢)途阿!! 做軟的能幹嘛!! 08/19 23:43
10F:→ kobe6913:寫程式要強阿 這樣才能寫程式賺錢阿! 聯發科的買車預算是 08/19 23:44
11F:→ kobe6913:六百萬! 我買車預算只有60萬! 只能買國產車! 08/19 23:44
12F:→ abe94249091:聯發科也是偏硬的 建議學弟妹多選點硬體課吧 用處較大 08/19 23:48
13F:推 kobe6913:現在股王好像是宏達電? 08/19 23:57
14F:→ kobe6913:專題系統分析好好做 OS好好學 英文不要太差 08/19 23:58
15F:→ shin696:除了二上的數位系統,我完全沒修其他硬體,啥都不會...囧> 08/19 23:59
16F:推 kobe6913:數位系統 計組計節 8051 電子電路 我修了四個加專題五個 08/20 00:02
17F:→ kobe6913:你如果要念研究所就走網路方面阿 硬的好像就還好 08/20 00:02
18F:推 abe94249091:台灣軟體業就如輝哥所說 真的不太強也不太重視軟工 08/20 00:07
19F:推 kobe6913:台灣主力還是在硬體阿XD 不然就是遊戲公司還有點搞頭 08/20 00:08
20F:→ abe94249091:連我現在老闆都這麼說 還是多碰碰硬體吧~~ 08/20 00:09
21F:→ shin696:要不然就狂生網路論文看能不能混進種花電信... 08/20 00:10
22F:→ abe94249091:之前資科學長回來 他說種花電信幾乎只收四大名校... 08/20 00:12
23F:→ abe94249091:超陰暗的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0 00:13
24F:→ shin696:幾乎不是全部啊,生十篇論文就不信拼不過四校一篇的 08/20 00:15
25F:→ shin696:除非有人陰我... 08/20 00:15
26F:推 kobe6913:那也要他看的到你阿~"~ 看到畢業證書可能就先擺一邊了 08/20 00:17
27F:→ u9555kimo:看到戶籍地就擺一邊了 08/20 00:33
28F:推 abe94249091:...? 08/20 00:34
29F:→ shin696:看到三重or內湖就擺一邊了 08/20 00:43
30F:推 kobe6913:然後台北以外的就資源回收了 08/20 00:51
31F:→ aurora9624:這次還是徐大教嗎? 08/20 12:44
32F:→ sunnyjelly:程設應該是徐教授,他課上的不錯阿 08/20 13:15
33F:推 fr612115:我也收到單子了.不過怕兩千塊拿不回來就打消念頭了=__= 08/21 15:58
34F:→ kobe6913:出席率八成XD 08/21 16:15
35F:→ fr612115:以往的出席率有這麼高嗎= =? 08/21 16:25
36F:推 kobe6913:正課嗎 程設的話有吧 老師把關比較嚴格一點 08/21 16:31
37F:→ kobe6913:學長我就很不爭氣 程設修到三修才過 我都有去上課XD 08/21 16:32
38F:→ kobe6913:但程設這種東西 會比較重要 沒去自己學要花不少時間搞懂 08/21 16:32
39F:→ shin696:不然樓上去報名體驗看看 08/21 19:53
40F:推 kobe6913:驚!! 有時間去旁聽就好啦XD 但我想我應該沒時間XD 08/22 00:20
41F:推 abe94249091:哈 我們那屆沒有吧~~ 08/22 00:57
42F:推 kobe6913:有鑑於重修的人越來越多吧 08/22 00:59
43F:推 abe94249091:感覺這板比較多都是我們這群老前輩 其他人哩 08/22 01:01
44F:推 kobe6913:有學弟妹阿 學妹最近消失了 08/22 01:05
45F:推 kaede025:他報名到9/2 而座談會是9/3 所以要另外找時間去交嗎@@ 08/26 0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