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696 (Cry For You)
看板PCCU-CS
标题[公告] 大一新生程式设计体验营
时间Wed Aug 19 22:45:42 2009
资讯科学系网
公告日期 2009/8/18
公告标题 大一新生程式设计体验营
公 告 内 容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为辅导新生体验程式设计之乐趣,本系特於开学前一周开设「程式设计」体验营,名额有
限,欢迎新生们踊跃参加。体验营课程完全免费,仅需缴交保证金2000元,出席率超过8
成者,於最後一节课退还保证金。
上课时间:98年9月7日~9日上午9:00~12:00、10日下午1:00~4:00
上课地点:(阳明山)校本部大义馆408教室
欲参加者请於9月2日前,注明:班级、学号、姓名email至
[email protected]
注:若有未退还之保证金,将移供系学会未来举办活动使用。
体验程式设计之乐趣XD
--
火是摇滚,枪是吉他!
我要从我的吉他弹出摇滚的火焰,
让那些冰冷的心熊熊的燃烧!!
Fire Gunz 一条 诚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in69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41.183
1F:→ u9555kimo:Loop{下一页 if结束break; } 这章的精华已经上完了 08/19 23:03
2F:→ u9555kimo:相信各位都已经是专业人士 应该都懂了 08/19 23:03
3F:推 abe94249091:同学 恭喜你们已经拿到一张支票 上面的钱可以自己填 08/19 23:34
4F:推 kobe6913:念资科系很辛苦 不像外面那些中文系啦英文系啦 整天在玩 08/19 23:39
5F:→ kobe6913:然後到时候就找不到工作 08/19 23:39
6F:→ abe94249091:楼上是录音机 把经典台词都录下了XD 08/19 23:41
7F:→ kobe6913:呼!呼! 麦克风好像有点问题欧? 呼!呼! (碰!) 08/19 23:43
8F:→ kobe6913:但是他讲了一句话影响了我 08/19 23:43
9F:→ kobe6913:做硬的才有前(钱)途阿!! 做软的能干嘛!! 08/19 23:43
10F:→ kobe6913:写程式要强阿 这样才能写程式赚钱阿! 联发科的买车预算是 08/19 23:44
11F:→ kobe6913:六百万! 我买车预算只有60万! 只能买国产车! 08/19 23:44
12F:→ abe94249091:联发科也是偏硬的 建议学弟妹多选点硬体课吧 用处较大 08/19 23:48
13F:推 kobe6913:现在股王好像是宏达电? 08/19 23:57
14F:→ kobe6913:专题系统分析好好做 OS好好学 英文不要太差 08/19 23:58
15F:→ shin696:除了二上的数位系统,我完全没修其他硬体,啥都不会...囧> 08/19 23:59
16F:推 kobe6913:数位系统 计组计节 8051 电子电路 我修了四个加专题五个 08/20 00:02
17F:→ kobe6913:你如果要念研究所就走网路方面阿 硬的好像就还好 08/20 00:02
18F:推 abe94249091:台湾软体业就如辉哥所说 真的不太强也不太重视软工 08/20 00:07
19F:推 kobe6913:台湾主力还是在硬体阿XD 不然就是游戏公司还有点搞头 08/20 00:08
20F:→ abe94249091:连我现在老板都这麽说 还是多碰碰硬体吧~~ 08/20 00:09
21F:→ shin696:要不然就狂生网路论文看能不能混进种花电信... 08/20 00:10
22F:→ abe94249091:之前资科学长回来 他说种花电信几乎只收四大名校... 08/20 00:12
23F:→ abe94249091:超阴暗的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0 00:13
24F:→ shin696:几乎不是全部啊,生十篇论文就不信拼不过四校一篇的 08/20 00:15
25F:→ shin696:除非有人阴我... 08/20 00:15
26F:推 kobe6913:那也要他看的到你阿~"~ 看到毕业证书可能就先摆一边了 08/20 00:17
27F:→ u9555kimo:看到户籍地就摆一边了 08/20 00:33
28F:推 abe94249091:...? 08/20 00:34
29F:→ shin696:看到三重or内湖就摆一边了 08/20 00:43
30F:推 kobe6913:然後台北以外的就资源回收了 08/20 00:51
31F:→ aurora9624:这次还是徐大教吗? 08/20 12:44
32F:→ sunnyjelly:程设应该是徐教授,他课上的不错阿 08/20 13:15
33F:推 fr612115:我也收到单子了.不过怕两千块拿不回来就打消念头了=__= 08/21 15:58
34F:→ kobe6913:出席率八成XD 08/21 16:15
35F:→ fr612115:以往的出席率有这麽高吗= =? 08/21 16:25
36F:推 kobe6913:正课吗 程设的话有吧 老师把关比较严格一点 08/21 16:31
37F:→ kobe6913:学长我就很不争气 程设修到三修才过 我都有去上课XD 08/21 16:32
38F:→ kobe6913:但程设这种东西 会比较重要 没去自己学要花不少时间搞懂 08/21 16:32
39F:→ shin696:不然楼上去报名体验看看 08/21 19:53
40F:推 kobe6913:惊!! 有时间去旁听就好啦XD 但我想我应该没时间XD 08/22 00:20
41F:推 abe94249091:哈 我们那届没有吧~~ 08/22 00:57
42F:推 kobe6913:有监於重修的人越来越多吧 08/22 00:59
43F:推 abe94249091:感觉这板比较多都是我们这群老前辈 其他人哩 08/22 01:01
44F:推 kobe6913:有学弟妹阿 学妹最近消失了 08/22 01:05
45F:推 kaede025:他报名到9/2 而座谈会是9/3 所以要另外找时间去交吗@@ 08/26 0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