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hen0114 (Jhen)
看板PCCU-CS
標題Re: 學長姐~請賜教> <
時間Wed Aug 19 20:41:37 2009
※ 引述《jhen0114 (Jhen)》之銘言:
: 有幾個問題想問各位老手 @@"" 謝謝숡!
: 1.因為高中積了一堆書要丟掉,但有些怕大一課程會有關聯,不知道該不該丟...
: 請問資訊科學大一的課程跟高中哪些單元有關呀..像是要不要留微積分得講義,
: 或物理電子學之類的...?國英數物化 到底有哪些單元要留著以防萬一好呢???@@"
: 2.還有住宿方面..各位大大建議抽宿舍還是租外面好呀..?
: 如果是住外面..能不能大概說一下行情...像是單人套房.雅房.雙人套房.雅房
: ,就大概的價位,跟租房子時該問的細節有哪些要注意?如果有推薦哪邊的租房比較划算
: 當然是最好的了> <!!!!謝謝!!! 因為沒什麼概念..很怕被坑.....
: (我的預算大概不希望超過3萬^^"...)
: 3.遷戶籍地址 再去抽宿舍..不知道各位大大知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...@@??
: 4.有關課堂老師很嚴或是什麼該注意的...學校的什麼該知道的事...
: 希望各位學長姐能夠告訴我...> <
: 5.然後...多多指教> <!! 麻煩回答了~~~!!
-------------------
我住台北 B班的
因為家裡經濟因素跟距離很遙遠
所以想遷走戶籍地 再去抽宿舍...
不知道可不可行........@@""
怕不可行就白忙一場....
因為住家實在非常不方便...
唉
不知道學長姐知不知道這方法能不能....> <......
大一會教到有關電學的嘛??因為高三電學沒學好...如果有,想現在先去惡補一下@@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41.137
1F:→ sunnyjelly:你們課表應該過一陣子就會出來了 08/19 21:35
2F:→ sunnyjelly:住台北要抽宿舍可以等第二次抽籤,不過遷戶籍地這我就 08/19 21:36
3F:→ sunnyjelly:不知道了 08/19 21:36
4F:→ sunnyjelly:正常說,高中東西大學用不太到 08/19 21:38
5F:推 sundogqoo:資科有救了來了一個用功小孩的 08/19 21:42
6F:→ sunnyjelly:如果課表出來可以跟我說一下哪科是誰教的 08/19 21:42
7F:→ sunnyjelly:我知道的話可以給你一點意見 08/19 21:43
8F:→ sunnyjelly:人家是用工做好事前功課耶,說的好像資科小孩都不用功 08/19 21:44
9F:推 shin696:基本上我覺得等遇到課時再來念都來的及,跟著老師進度便是 08/19 22:43
11F:→ kobe6913:基本上我覺得就算你高中會得不多 英文不強 到了大學 08/19 23:39
12F:→ kobe6913:好好念 你一樣能跟 abe94249091 學長一樣當神 XDDDDD 08/19 23:40
13F:→ abe94249091:來一起邁向世界的大舞台吧XDD 08/19 23:44
14F:推 shin696:然後大三跟對老師論文會多的跟什麼一樣一直生... 08/19 23:47
15F:→ kobe6913:跟過國科會有優勢阿XD 這樣研究所就很快可以進入狀況XD 08/20 00:04
16F:推 jw110094: 大一就好好學程式設計吧 別翹課認真聽認真做作業比較實 08/20 12:22
17F:推 jw110094: 在 不然被當程式設計實在很麻煩 08/20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