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hen0114 (Jhen)
看板PCCU-CS
标题Re: 学长姐~请赐教> <
时间Wed Aug 19 20:41:37 2009
※ 引述《jhen0114 (Jhen)》之铭言:
: 有几个问题想问各位老手 @@"" 谢谢숡!
: 1.因为高中积了一堆书要丢掉,但有些怕大一课程会有关联,不知道该不该丢...
: 请问资讯科学大一的课程跟高中哪些单元有关呀..像是要不要留微积分得讲义,
: 或物理电子学之类的...?国英数物化 到底有哪些单元要留着以防万一好呢???@@"
: 2.还有住宿方面..各位大大建议抽宿舍还是租外面好呀..?
: 如果是住外面..能不能大概说一下行情...像是单人套房.雅房.双人套房.雅房
: ,就大概的价位,跟租房子时该问的细节有哪些要注意?如果有推荐哪边的租房比较划算
: 当然是最好的了> <!!!!谢谢!!! 因为没什麽概念..很怕被坑.....
: (我的预算大概不希望超过3万^^"...)
: 3.迁户籍地址 再去抽宿舍..不知道各位大大知不知道这样可不可以...@@??
: 4.有关课堂老师很严或是什麽该注意的...学校的什麽该知道的事...
: 希望各位学长姐能够告诉我...> <
: 5.然後...多多指教> <!! 麻烦回答了~~~!!
-------------------
我住台北 B班的
因为家里经济因素跟距离很遥远
所以想迁走户籍地 再去抽宿舍...
不知道可不可行........@@""
怕不可行就白忙一场....
因为住家实在非常不方便...
唉
不知道学长姐知不知道这方法能不能....> <......
大一会教到有关电学的嘛??因为高三电学没学好...如果有,想现在先去恶补一下@@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41.137
1F:→ sunnyjelly:你们课表应该过一阵子就会出来了 08/19 21:35
2F:→ sunnyjelly:住台北要抽宿舍可以等第二次抽签,不过迁户籍地这我就 08/19 21:36
3F:→ sunnyjelly:不知道了 08/19 21:36
4F:→ sunnyjelly:正常说,高中东西大学用不太到 08/19 21:38
5F:推 sundogqoo:资科有救了来了一个用功小孩的 08/19 21:42
6F:→ sunnyjelly:如果课表出来可以跟我说一下哪科是谁教的 08/19 21:42
7F:→ sunnyjelly:我知道的话可以给你一点意见 08/19 21:43
8F:→ sunnyjelly:人家是用工做好事前功课耶,说的好像资科小孩都不用功 08/19 21:44
9F:推 shin696:基本上我觉得等遇到课时再来念都来的及,跟着老师进度便是 08/19 22:43
11F:→ kobe6913:基本上我觉得就算你高中会得不多 英文不强 到了大学 08/19 23:39
12F:→ kobe6913:好好念 你一样能跟 abe94249091 学长一样当神 XDDDDD 08/19 23:40
13F:→ abe94249091:来一起迈向世界的大舞台吧XDD 08/19 23:44
14F:推 shin696:然後大三跟对老师论文会多的跟什麽一样一直生... 08/19 23:47
15F:→ kobe6913:跟过国科会有优势阿XD 这样研究所就很快可以进入状况XD 08/20 00:04
16F:推 jw110094: 大一就好好学程式设计吧 别翘课认真听认真做作业比较实 08/20 12:22
17F:推 jw110094: 在 不然被当程式设计实在很麻烦 08/20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