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hen0114 (Jhen)
看板PCCU-CS
標題學長姐~請賜教> <
時間Wed Aug 19 18:32:12 2009
有幾個問題想問各位老手 @@"" 謝謝숡!
1.因為高中積了一堆書要丟掉,但有些怕大一課程會有關聯,不知道該不該丟...
請問資訊科學大一的課程跟高中哪些單元有關呀..像是要不要留微積分得講義,
或物理電子學之類的...?國英數物化 到底有哪些單元要留著以防萬一好呢???@@"
2.還有住宿方面..各位大大建議抽宿舍還是租外面好呀..?
如果是住外面..能不能大概說一下行情...像是單人套房.雅房.雙人套房.雅房
,就大概的價位,跟租房子時該問的細節有哪些要注意?如果有推薦哪邊的租房比較划算
當然是最好的了> <!!!!謝謝!!! 因為沒什麼概念..很怕被坑.....
(我的預算大概不希望超過3萬^^"...)
3.遷戶籍地址 再去抽宿舍..不知道各位大大知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...@@??
4.有關課堂老師很嚴或是什麼該注意的...學校的什麼該知道的事...
希望各位學長姐能夠告訴我...> <
5.然後...多多指教> <!! 麻煩回答了~~~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41.137
1F:→ sunnyjelly:我大一讀的時候發現高中講義幾乎沒用...微積分是用原文 08/19 20:11
2F:→ sunnyjelly:英文也不用太擔心,學校有分級,C跟D級都很簡單 08/19 20:12
3F:→ sunnyjelly:B級也不算太難,正常來說有想讀每科都不會被當 08/19 20:13
4F:→ sunnyjelly:不過你要擔心程式設計,大一裡面這科算是最難的 08/19 20:14
5F:→ sunnyjelly:個人建議大一抽宿舍比較好,學校會把同學分在同間房間 08/19 20:15
6F:→ sunnyjelly:或是隔壁,所以討論功課十分方便 08/19 20:15
7F:→ sunnyjelly:抽宿舍有時間限制,到23號中午12點而已 08/19 20:16
8F:→ sunnyjelly:申請抽籤資格只要登入學生專區,就會找到住宿申請了 08/19 20:17
9F:→ sunnyjelly:正常來說程式設計老師還OK可是他派的功課一定準時交 08/19 20:18
10F:→ sunnyjelly:其他老師應該都還好啦,OK的話你可以說你是A班還是B班 08/19 20:19
11F:→ sunnyjelly:因為我是B班的,所以會比較清楚B班裡老師的事情 08/19 20:20
12F:→ sunnyjelly:還有你是哪裡人(想知道是因為有地區有學友會這社團) 08/19 20:21
13F:→ abe94249091:恭喜你 課本可以全丟了~~ 一點關係都沒有 08/19 23:36
14F:→ abe94249091:且電子學如果還是某老師教的話 大可放心XDD 會過的 08/19 23:37
15F:→ kobe6913:來到大學 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腦子除了英文數學國文留著 08/19 23:41
16F:→ kobe6913:其他部分全部洗掉 以後裝新的東西 Welcome the new world 08/19 23:42
17F:→ abe94249091:第二件是記得要玫瑰傳情 08/19 23:42
18F:→ kobe6913:陳建宇等你歐 ^_<* 08/19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