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hen0114 (Jhen)
看板PCCU-CS
标题学长姐~请赐教> <
时间Wed Aug 19 18:32:12 2009
有几个问题想问各位老手 @@"" 谢谢숡!
1.因为高中积了一堆书要丢掉,但有些怕大一课程会有关联,不知道该不该丢...
请问资讯科学大一的课程跟高中哪些单元有关呀..像是要不要留微积分得讲义,
或物理电子学之类的...?国英数物化 到底有哪些单元要留着以防万一好呢???@@"
2.还有住宿方面..各位大大建议抽宿舍还是租外面好呀..?
如果是住外面..能不能大概说一下行情...像是单人套房.雅房.双人套房.雅房
,就大概的价位,跟租房子时该问的细节有哪些要注意?如果有推荐哪边的租房比较划算
当然是最好的了> <!!!!谢谢!!! 因为没什麽概念..很怕被坑.....
(我的预算大概不希望超过3万^^"...)
3.迁户籍地址 再去抽宿舍..不知道各位大大知不知道这样可不可以...@@??
4.有关课堂老师很严或是什麽该注意的...学校的什麽该知道的事...
希望各位学长姐能够告诉我...> <
5.然後...多多指教> <!! 麻烦回答了~~~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41.137
1F:→ sunnyjelly:我大一读的时候发现高中讲义几乎没用...微积分是用原文 08/19 20:11
2F:→ sunnyjelly:英文也不用太担心,学校有分级,C跟D级都很简单 08/19 20:12
3F:→ sunnyjelly:B级也不算太难,正常来说有想读每科都不会被当 08/19 20:13
4F:→ sunnyjelly:不过你要担心程式设计,大一里面这科算是最难的 08/19 20:14
5F:→ sunnyjelly:个人建议大一抽宿舍比较好,学校会把同学分在同间房间 08/19 20:15
6F:→ sunnyjelly:或是隔壁,所以讨论功课十分方便 08/19 20:15
7F:→ sunnyjelly:抽宿舍有时间限制,到23号中午12点而已 08/19 20:16
8F:→ sunnyjelly:申请抽签资格只要登入学生专区,就会找到住宿申请了 08/19 20:17
9F:→ sunnyjelly:正常来说程式设计老师还OK可是他派的功课一定准时交 08/19 20:18
10F:→ sunnyjelly:其他老师应该都还好啦,OK的话你可以说你是A班还是B班 08/19 20:19
11F:→ sunnyjelly:因为我是B班的,所以会比较清楚B班里老师的事情 08/19 20:20
12F:→ sunnyjelly:还有你是哪里人(想知道是因为有地区有学友会这社团) 08/19 20:21
13F:→ abe94249091:恭喜你 课本可以全丢了~~ 一点关系都没有 08/19 23:36
14F:→ abe94249091:且电子学如果还是某老师教的话 大可放心XDD 会过的 08/19 23:37
15F:→ kobe6913:来到大学 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脑子除了英文数学国文留着 08/19 23:41
16F:→ kobe6913:其他部分全部洗掉 以後装新的东西 Welcome the new world 08/19 23:42
17F:→ abe94249091:第二件是记得要玫瑰传情 08/19 23:42
18F:→ kobe6913:陈建宇等你欧 ^_<* 08/19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