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心得] 吼
時間Wed Aug 19 15:53:53 2009
不是阿!!!!
有沒有滿了就怎樣都不能超收的八卦
那個老師人好好欸!!! Q__Q
今天跟他們MEETING了兩個多小時
我整個已經愛上那邊了阿!!!!
哀!!!!!!!!!!!!!!!!!
好煩阿幹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08.163
1F:→ michael128:再等一年阿.....(茶) 08/19 16:13
2F:→ kobe6913:再等一年我重考比較快= =" 08/19 17:02
3F:推 shin696:哪裡啊? 08/19 17:48
4F:→ u9555kimo:人蔘阿... 08/19 22:44
5F:→ abe94249091:每個老師都有配額 除非要和系上反應吧 08/19 23:35
6F:→ kobe6913:我說 收滿了不能再收喔~"~ 助教回我 對 08/19 23:35
7F:推 shin696:什麼東東啊? 08/19 23:37
8F:推 abe94249091:玫玲式作風XDD 08/19 23:40
9F:→ kobe6913:有沒有人專題想做嵌入式系統 嵌入式系統!!!! 08/20 00:05
10F:→ abe94249091:老師很熱門的 同學~先給老師簽單子 08/20 00:11
11F:→ kobe6913:不過現在覺得大學有碰過嵌入式感覺還不錯= =" 08/20 00:14
12F:→ kobe6913:我是說如果能先碰過嵌入式的話 可以較快進入狀況~"~ 08/20 00:14
13F:→ shin696:很快進入Loop{下一頁 if結束break; }狀況 08/20 00:16